公司形象
   “诚信、创新 、客户满意”是普罗斯的永恒追求,全体员工坚持以“质量”为首位,以“节能、环保”为口号,不断拓展产品的宽度与深度,持续优化产品的结构与功能,努力为用户提供舒适、节能、个性化、智能化的照明解决方案,用“普罗斯”点亮万家,让“中国灯”普照世界!         
企业动态:
  

   普罗斯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金属卤化物灯、高压钠灯、高压汞灯、卤素灯、LED灯、各类灯具的外资企业。其产品已畅销欧美及亚洲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在美国、印度、加拿大、墨西哥、阿联酋等国家设立了子公司,成为国际十几家知名照明品牌的指定OEM生产企业。并在不断创新中加大技术投入,大力开发绿色照明新产品。
   2011年,普罗斯参加了广州国际照明展、再次入围国家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对地方教育伸出援手以及全员参与5S行动。[详细]  

 

 

 

目录和插页:

LED天花灯   LED MR16 灯   陶瓷金属卤化灯   高光效钠灯   工矿灯   LED泛光灯   PAR光源

 

 

 



 

   为什么选择普罗斯?处在当今全球绿色照明改革最前沿的舞台上,普罗斯提供世界级绿色照明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享受高质量的产品供应和一支训练有素的销售团队的支持,以及从最初设计到最终交货的专业服务。

  我们并且战略性的选择了生产,仓储和运输地点来确保对各地客人的按时交货。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