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期
查看往期>>
设计案例与心得分享沙龙(成都站)
  时间:11月19日下午 14:00-17:10 规 模:30-50人
  地点:影咖啡音乐茶书吧(成都市武侯区晋阳路215号)
【热点专题】新“国九条”能否阻击LED企业倒闭潮蔓延?
  据阿拉丁照明网记者了解,前两次的“国九条”虽然对当时的局势有激励效果,但同时也在一定时期瓦解了“国九条”的积极效应。
【行业聚集】LED革新生活方式 启动智能照明时代
  智能照明行业自上世纪90年代进入中国,受市场的消费意识、市场环境、产品价格、推广力度等各方面影响,一直处缓慢发展态势。
【家居照明】家居照明碰上灯博会 同病相怜共求突破
  家居照明要走出困局、杀出血路,产品差异化、渠道差异化、销售模式的改革等等问题造就的一道道的槛,都不得不去正视起来。
【建筑照明】中照照明奖:北京居然之家外立面建筑照明
  在设计过程中我司与建筑及幕墙设计单位充分沟通配合,并专门为灯具安装设计了预留凹槽及挡板。以使在表达灯光主题的同时,灯具做到了有效隐藏,并且避免眩光产生。
【资料下载】电子书:《中国绿色照明工程培训教材》
  办公楼和住宅照明设计的主要内容:一、办公楼照明设计:基本要求、设计要点;二、住宅照明设计:明亮环境的设计、照明标准、照明方式、光源的选择、灯具的选择。
【案例分享】武汉楚河汉街烟霞桥LED景观照明
  作为辛亥革命百年献礼之作,融合历史文化与现代繁华的全新武汉中央文化区“楚河汉街”于国庆前精彩亮相,吸引八方来客,荟萃古今文明。
【热门帖子】照明的建议与窍门
  DIALux有许多变换观察透视图角度的工具: 放大镜与缩小镜、 旋转观看角度、 调整全景图、 移动场景。
会员推荐
企业推荐
深圳市俄菲照明有限公司
大峡谷光电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永林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普罗斯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产品推荐
停车场车位照明灯 LED汽车阅读灯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任何看法欢迎发送到cf@alighting.cn,我们将给您送上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