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资料 | 案例 | 工程公司 | 生产企业 | 产品 | 博客 | 论坛 | 电子画册 | 视频
·知名灯光设计公司   ·知名灯光设计大师

关永权灯光设计公司(Tinokwan )
关永权灯光设计事务所,于1979年创办于伦敦,总部于1981年迁入香港,为亚太地区提供专业服务,以选用最少量的灯光投影器透出最理想的灯光效果见称于世。澳洲悉尼丽晶大酒店,日本东京希尔顿大酒店,香港喜来登大酒店及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香港李嘉诚先生私人用办公室,澳门威斯登酒店,印尼雅加达会议中心,北京国贸中心,上海巴黎春天百货公司等100多个灯光设计项目都是该公司的杰作。每一手都匠心独到,好评如潮…[详细]

面出熏
日本Lighting Planners Association 董事代表兼设计师、日本建筑研究院(ALJ)及日本设计委员会(JDC)会员、IALD及IESNA会员。他的照明设计体现了日本内敛、含蓄的文化气质,主要项目包括:东京国际论坛大厦、六本木HILLS、东京火车站等…

新加坡Project Lighting Design灯光设计(PLD)
PLD是由STEPHEN GOUGH先生于1991年3月在新加坡成立,并由STEPHEN GOUGH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兼主设计师。在此之前,公司已于1988年在香港建立了她的首个办公室,STEPHEN GOUGH先生从1983年起就开始从事灯光设计师的工作。在过去的20年中,公司已经设计完成了众多新加坡及亚太地区项目。代表案例:香港四季大酒店、迪拜柏悦酒店、新加坡浮尔顿酒店、伯明翰斗牛场购物中心等…[详细]

中村康博
日本知名照明设计师、东京光景照明设计设计总监,曾主持设计过多个知名工程项目…

碧谱照明设计公司(BPI)
周炼:BPI美国总负责人,林志明:BPI中国区执行董事。BPI拥有超过40年经验的设计和建立有效的照明解决方案,Brandston伙伴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建筑照明的咨询公司之一。自1966年成立以来,已经完成了3500多个项目,案例有:自由女神像,包括宾夕法尼亚、麻省理工学院、卡内基美隆大学的许多大学总体规划和耶鲁大学、吉隆坡的双子塔、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等…[详细]

罗杰·纳博尼(Roger Narboni)
法国著名夜景规划专家,Concepto 事务所著名照明设计师。曾主持过巴黎、图卢兹、波尔多、布鲁塞尔、雅典等 100 多个城市的夜景规划和设计项目,同时也规划过杭州京杭大运河的夜景照明…

北京八番竹照明设计有限公司
北京八番竹设计主要从事建筑外观、室内外景观及大型公建照明设计工作,也为政府单位和项目单位提供专业的灯光顾问服务,在酒店、餐厅、会所、美术馆、艺术空间、灯光秀、售楼处、精品店、SPA、酒吧、别墅、住宅等领域为您打造专业的灯光设计…[详细]

林志明
BPI碧谱照明设计中国区执行董事,被喻为“国内最贵的灯光设计师”…

台湾袁宗南设计事务所
台湾著名照明设计师袁宗南创办,参与北京奥运照明设计、上海世博台湾馆、台北国父纪念馆外观照明、云南红河州州级行政办公区整体室外景观灯光规划、苏州丽致酒店室内外照明设计,其设计的足迹遍及两岸、日本及欧洲…[详细]

Mark Raissen
美国灯光设计大师,被指定为星巴克咖啡店全球灯光设计师…

香港大观国际灯光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大观国际设计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灯光设计公司,从事专业的室内外照明设计,主要业务分部在亚洲地区。2001年作为国内LED建筑照明的率先使用者,将发光二极管的应用拓展到照明领域,引领了新一代照明产品的使用风潮;2003年将视觉影响技术应用到建筑景观中,将视觉美学的特效与照明技术完美融合;大观国际设计始终走在照明产业变革的前端…[详细]

约翰·冯克
曾在俄罗斯的沙皇宫殿进行过灯光秀,早在 1990 年他已经在北京紫禁城施展身手,让人大开眼界。在中泰集团旗下落成的“ Z58 ”艺术空间里,冯克施展“幻术”讲述了一段似童话又似梦境的“光的故事”,这也是冯克的灯光秀第一次来上海…

上海牧恒建筑+灯光设计顾问
牧桓建筑 + 灯光设计顾问是一个由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组成的得奖设计顾问公司。由赵牧桓( Hank M. Chao )先生成立于1997年,现已逐渐演变成为台北、上海、重庆以及东京等地的一个跨国际的设计领域平台…[详细]

麦基·昆图 (Mikki Kunttu)
芬兰灯光大师,芬兰首都赫尔辛基 2009 灯光节议会广场的国会大厦以及国务委员大厦灯光设计 …

周为国际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1993年,以提升台湾光环境为前提下,周炼先生及林大为,成立周为国际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经由整个团队的不断努力,公司作品不断在国际舞台上发光,近年来,作品已多次被美国、英国、德国、澳洲、丹麦、巴西等国际灯光专业杂志报导。主持设计师林大为,也应邀2007年PLDA鹿特丹灯光工作营担任指导设计师、2006年5月于拉斯韦加斯LIGHTFAIR International及2005年应欧洲灯光设计师协会(ELDA Light Focus 2005)之邀, 于米兰灯展,Milan Euroluce中演讲…[详细]

Mike Gorman
Lighting Direction创意及技术总监,Mike在建筑照明、灯光音响表演和视频传送和控制领域从事设计和管理工作24年。Lighting Direction从事在建筑、零售、娱乐、体育转播、剧院和会展领域的照明设计,以及建筑节能的咨询…

Fisher Marantz Stone设计事务所
查尔斯·斯通是美国Fisher Marantz Stone公司总裁兼首席设计师,国际照明设计师协会(IALD)前任主席。设计所代表案例:苏州博物馆、中央美院美术馆、美国纽约斯泰顿岛9.11纪念碑照明、香港汇丰银行总部等…[详细]

姚仁恭
他不仅是首位获得国际照明协会颁授最高荣誉的华人,也是让台湾站上世界照明设计舞台的第一人。出身建筑世家后赴美学习在此间意外进入建筑灯光设计领域却因此蜚声业界…

中奥光科(北京)国际照明设计有限公司(IDDI)
中奥光科国际照明设计有限公司。在墨尔本、北京、杭州分别设有办事处。中国区设计团队是由中国、澳大利亚、法国等国际资深灯光顾问组成,为客户提供从小型灯光项目咨询到大型夜景照明项目规划、设计、工程管理等系列服务。代表案例:尼歌剧院、澳大利亚国家美术馆、青岛 2008 奥运帆船中心、杭州大厦商业综合体、京杭大运河通州段文化广场及山东济宁段古运河夜景规划、宁波威斯汀酒店等…[详细]

沙晓岚
2008年北京奥运会灯光总设计师,现任东方歌舞团一级舞美灯光设计,近些年来在多种戏剧、电视晚会及综合大型广场文体活动中担任灯光设计,作品近百台,获奖不计其数…

上海城市之光灯光设计有限公司
由法国CITELUM灯光集团公司和上海东方明珠集团合作投资的灯光专业设计公司.法国CITELUM灯光设计有限公司是世界上享有盛名的专业灯光设计有限公司,曾为法国罗浮宫、埃菲尔塔,马来西亚双塔、科隆教堂等著名建筑量身定做彩衣…[详细]

Louis CLAIR
被称为“独立的、专业的、自由的照明设计师”,做过巴黎圣母院、圣米歇尔山、戴高乐机场、新凯旋门等著名经典照明设计项目…

英国莱亭迪赛灯光设计合作者事务所(LDPi)
LDPi是专业的照明设计事务所总部在爱丁堡,从事照明设计已有超过二十年的经验。LDPi 在伦敦、迪拜和北京均设有办事处或分公司。 北京分公司于2002年成立,取名为莱亭迪赛灯光设计公司。代表作品:北京香格里拉酒店、Oman Barr Al Jissah 、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苏州国际新城花园酒店、海南香水湾君澜酒店…[详细]

Ingo Maurer
被誉为光之诗人,他为无数的美术馆艺廊及公共场所设计照明,他的一部分作品更被现代美术馆列为永久收藏。INCO MAURER的设计完全表达自我的思考,是极具视觉感及功能性的产物,总是给人惊喜…

FOCUS lighting 灯光公司
FOCUS lighting 灯光公司是一个位于纽约专业的建筑灯光设计公司。公司已有二十三年的历史。他们的设计遍布世界各个地方,案例范围包括酒店,度假村,零售业,餐厅,夜总会,办公室和私人住宅…[详细]

Kevan Shaw
Kevan Shaw是Kevan Shaw照明设计公司创始人,IALD及欧洲照明设计师协会(ELDA)会员,主要项目包括:CCA Glasgow、Tron剧院、苏格兰博物馆等…

上海十聿照明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unolaidesign是一个国际性的灯光设计公司,目前亚洲的办公室设在台北及上海,公司在亚洲、美洲有着相当丰富的建筑、室内灯光设计经验。目前设计总监为赖雨农,台北艺术大学剧场灯光设计毕业,纽约PARSONS设计学院建筑灯光设计硕士,国际灯光设计师协会(IALD)以及北美照明协会 (IESNA) 会员…[详细]

Nathan Thompson
于澳洲墨尔本大学教授灯光艺术课程,并为全球主要艺术表演团体进行灯光设计,也与国际知名建筑师合作进行建筑物灯光…

点击进入阿拉丁工程、设计公司频道
我要注册为工程设计公司会员
如想加入此专题展示请联系阿拉丁照明网工程、设计公司频道负责人陈美姣 联系方式:020-85271585 EMAIL:cmj@Alighting.com.cn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产品服务 | 最新招聘 | 站点地图 | 用户指南 | 付款方式 | 法律声明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站长统计
客服电话:020-38396665  传真:020-85272455  E-mail:Service@Alighti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