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首页 首页 | 新闻 | 资料 | 案例 | 产品库 | 展商 | 博客 | 工程公司 | 圈子论坛 | 采购/合作 | 专家 | 设计师
相关新闻
CLDA第一次会员大会现场报道
会前签到(组图)
谢茂堂:真诚、专业、创新
李学忠:设计师就如照亮中华大地的火种
全健:制造产业和设计界的交流
张子征:希望CLDA能在灯塔的指引下引航前行
华人照明设计师“全家福”
   
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CLDA)
大会主讲

谢茂堂
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第一届会长、台湾马汀照明设计主持设计师
演讲主题:真诚 专业 创新
今天我们怀着感激与兴奋的心情,在此召开联合会的第一次会员大会。【详细

黄于民
华人照明设计师秘书处理事、广州光影空间照明设计总经理
演讲主题:联合会工作回顾与展望
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是以提高华人照明设计师的专业水平、提高华人照明设计师的社会地位为最高宗旨。【详细
徐庆辉
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学术委员会理事、广州科柏照明设计设计总监
演讲主题:联合会学术委员会工作汇报和计划
我是联合会的学术委员会负责人徐庆辉,现在向大家简要介绍一下学术委员会的工作内容和计划。【详细】
姜国良
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法规委员会理事、深圳埃索照明设计总设计师
演讲主题:联合会法规委员会工作汇报和计划
法规委员会主要工作内容是组织编纂、制定有关照明设计和照明灯具的标准、规范。【详细

葛国华
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公关委员会理事、阿拉丁照明网总经理
演讲主题:联合会公关委员工作汇报和计划
我是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公关委员会负责人葛国华, 目前公关委员会的工作职责主要对外的公关工作。

张子征
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理事、深圳泛亚创景设计公司
演讲主题:CLDA会标的设计理念
联合会会标主要由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英文简缩字母 CLDA 和一个灯塔结构组成,象征 CLDA 在灯塔的指引下,朝着蓬勃健康的方向引航前行。
CLDA会员风采
     
CLDA全体会员   高级会员合影   中级会员合影   初级会员合影
       
给高级会员赵生鑫颁证   给高级会员何均胜颁证   给中级会员卢家宜颁证   给初级会员廖石林颁证   给初级会员刘刚颁证
晚宴现场
       
晚宴现场   与会长合影   与会长合影   姜国良(中)和大家交流   张子征(右一)与大家交流
精彩花絮
       
两大会长握手之间   易老师在看雅江产品   大会正聊得火热呢!   给徐工颁发活动贡献奖   大伙忙碌的身影!
       
林理事在企业展品前!   女设计师与阿拉丁   男设计师与阿拉丁   宴会现场很HIGH   帅哥与美女!

CLDA简介
1、成立时间: 2008 年
2、联合会宗旨:以提高华人设计师的专业水平、提升华人设计师的社会地位为宗旨。
3、联合会组织机构:
参照国际上其他的设计师协会的组织形式, CLDA 设立了以下机构:
1)会长:由谢茂堂老师担任。
2) 学术委员会:该委员会由徐庆辉理事负责;主要负责学术交流及会员培训方面的工作。
3)法规委员会:该委员会由姜国良理事负责;主要负责灯光设计的标准与规范的制定。产品使用的最低标准制定等相关事项。
4)公关委员会:该委员会由葛国华理事负责;主要负责 CLDA 媒体发布,网站管理,及相关的公关工作。
5)秘书处:秘书处由黄于民理事负责;主要负责项目策划,理事会常务会议,以及相关的行政管理工作。
 
 
 
4、联合会目的:

1)提高照明设计在相关行业的社会地位,打造国际性的权威组织。

2) 组织会员进行行业交流、协助解决会员的专业问题。
3) 加强与国内外相关设计组织 ( 照明、建筑、室内、景观等 ) 的交流合作。
5 、联合会发展:
2008 年 1 月,开始筹备
2008 年 6 月,开始第一次可行性会议
2008 年 6 月,广州国际照明展摄影作品展
2009 年 2 月,确定谢茂堂老师为第一届会长
2009 年 4 月,第一次理事委员会会议召开
2009 年 6 月,广州国际照明展灯光秀

2009 年 8 月 15 日 , CLDA 第一届会员大会

 

 

CLDA成员

史庆堂

CLDA顾问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系教授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主任

 

李学忠

CLDA顾问

中华建筑技术学会理事长

重耀建筑师事务所执行长

 

谢茂堂

CLDA第一届会长

台湾马汀照明设计主持设计师

PLDA会员、IESNA委员

 

张子征

CLDA理事成员

深圳子征设计工作室

深圳金达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姜国良

CLDA理事成员

深圳埃索照明设计总经理

联合会法规委员会负责人

 

徐庆辉

CLDA理事成员

广州科柏照明设计设计总监

联合会学术委员会负责人

 

黄于民

CLDA理事成员

广州光影空间设计LSS设计工作室

联合会秘书处负责人

 

林湧金

CLDA理事成员

深圳优高雅建筑装饰公司灯光设计总监

 

葛国华

CLDA理事成员

阿拉丁照明网总经理

联合会公关委员会负责人

 

CLDA高级会员

黄武军
曾红卫
曹惠萍
李逸丰
林永祯
吴蒙友
杜健翔
CLDA中级会员

黄庆洁
梁晓炎
徐耀权
苏泽峰
CLDA初级会员

大会协办企业

         
PHILIPS 飞利浦   arctik 雅江   LOVELY 亮美集   COSIO 凯西欧   CityGrow 城长科技   Aero 艾罗

备注:请注册了阿拉丁照明网的博客成员尽快完善博客资料,请还未注册的成员尽快注册博客并完善资料,以备CLDA根据资料评级作参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产品服务 | 最新招聘 | 站点地图 | 用户指南 | 付款方式 | 法律声明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客服电话:020-38396665  传真:020-85272455  E-mail:Service@Alighti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