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资料 | 案例 | 资料 | 产品 | 展商 | 博客 | 工程设计公司 | 圈子论坛
 
  盛达伯乐马塑料型材有限公司座落于风景秀丽的长江之滨常州,致力于生产各类PC、PMMA、PETG等工程塑料管材、异型材及棒材。阿拉丁照明网记者吉祥对盛达伯乐马塑料型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纪海进行独家采访,听他解读“盛达·伯乐马,您是伯乐我是马,愿您辉煌我发展”的企业理念……详细>>
 
·伯乐马塑料型材有限公司的企业风采
·盛达伯乐马塑料型材有限公司的展厅
·盛达伯乐马塑料型材有限公司的画册
·盛达伯乐马塑料型材有限公司留言本
·江苏常州盛达伯乐马地理位置示意图
 
我们这样做企业:卓越的企业文化+正确的经营理念+优质的服务承诺+广阔的销售网络

经营理念:打造卓越企业,实现盛达梦想。

  创新思维赋予我们无限梦想,严谨管理赋予我们无限可能,重装上阵我们期待已久,为了卓越理想驰骋,我们在全球市场锤炼盛达文化,我们用品质谱写伯乐马精神……详细>>

经营理念:贵于品质,锐于创新,恒于服务,持于管理。

  品质:品质是基本的生命力,没有品质就没有市场;服务:既然有好的产品,就要匹配相应的服务;创新:是潮流趋势,也是一个企业向前发展必须具备的眼光;管理:能真正确立企业地位、稳固企业发展根基……详细>>

服务承诺:追求卓越、客户至上、品质第一、至诚守信、共铸辉煌。

  盛达·伯乐马始终秉承“矢志奉献、追求卓越、客户至上、品质第一、至诚守信、共铸辉煌。”的经营理念。郑重承诺:一、所有塑料型材之产品,原辅材料百分百进口……详细>>

销售网络:覆盖全球多个国家。

  盛达·伯乐马的销售网络覆盖全球多个国家,分别有:加拿大、美国、巴西、瑞典、英国、德国、西班牙、俄罗斯、日本、中国等国家……详细>>

  常州盛达伯乐马塑料型材有限公司座落于风景秀丽的长江之滨,她东邻无锡,南连常州,北靠长江。公司距沪宁高速公路12千米;距常州机场15千米;距常州港口20千米;距常州火车站35千米;距正兴建中的常高铁站25千米,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始建于2001年,现有产品研发中心和二大生产基地(常州总部生产基地和无锡产品研发生产基地)。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员工团队,生产技术采用国际合作(外籍工程技术设计人员数名)。公司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专业打造“盛达·伯乐马SD Polymer”塑料型材行业这一国际品牌。公司已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现有国际国内一流挤出生产线十条。原辅材料采用进口国际知名品牌。专业致力于生产各类PC、PMMA、PETG等工程塑料管材、异型材及棒材。公司产品均已通过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产品的销售涉及照明、建筑、装饰、玩具、包装等众多领域。05年公司在照明、漫反射配套产品方面,已获国家多项专利;06年公司在PC双层管材的试制方面获得成功。填补了国内外空白。由此为公司赢得了诸多声誉,深得用户的好评。

  2004年公司全面实现信息化建设,建立了先进的信息中心并导入了ERP系统进行管理。公司全体员工竭诚欢迎海内外各界朋友光临惠顾并选择“盛达·伯乐马SD?Polymer”这一国际高品质塑料型材产品。公司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
详细>>
我们这样做产品:一流的模具设计+先进的挤出工艺
我们这样做服务:明确的服务导向+强大的技术支持
客户对我们的评价:
——欧司朗照明采购部唐先生:在合作中,我们发现盛达伯乐马没有许多例行的吹牛,而是实实在在的去研究我们公司和诉求,并清晰地告诉我们将带给我们怎么样的帮助,这是我们非常欣赏的,我们合作非常愉快.
——飞利浦采购部王先生: 盛达伯乐马一直带给我们一些新东西,他们不仅仅提供合格的产品,同样也与我们探讨冷光源照明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创新,这让我们感受到他们的实力和创造力,我们会和他们一直合作下去.
——三雄极光采购部蒋经理:与盛达伯乐马合作很长时间了,盛达伯乐马快速的响应能力,工作效率和完善的售后跟踪服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他们的产品价格适中,质量稳定,是我们不错的长期合作伙伴.
技术支持

  盛达伯乐马公司为客户提供的各种产品原辅材料,均为进口国际知名品牌。就各种不同性能的原辅材料,盛达伯乐马人愿为客户当好选料参谋,帮助客户为各种不同的产品和应用选择更为台适的原辅材料。这些信息仅供客户参考,客户应根据不同的灯饰产品和这些产品的不同使用范围,自己决定选用所需要的材料。在众多产品中,由为灯饰产品、漫反射器(灯罩)最常使用的材料有PMMA(亚克力)和PC(聚碳酸酯)。在环保及冷光源照明行业也在逐步使用新型进口材料PETG。就灯饰、漫反射(灯罩)所用材料PC、PMMA。这两种材料在生产过程中加入不同的添加剂之后性能会有一定程度的改善。

   对于多数灯饰产品来说,选用PMMA(亚克力)材料做灯罩是正确的。因为在为灯具漫反射灯罩选择合适的材料时,良好的抗紫外线性能,即灯具在使用时灯罩颜龟不变黄是最重要的考虑闲素。总体来说,PC(聚碳酸酯)材料通常使用在户外照明灯具中,特别是在对抗冲击要求或阻燃要求较高的地方。如人流量较多的车站、码头、学校、政府部门等建筑照明系统中,需选择PC材料。

  抗冲击性能的改善只对PMMA材料而言,在该材料塑料粒子中加入特殊的抗冲击添加剂后,挤出的产品抗冲击性能可以得到改善。根据客户使用灯具时的不同要求,我们的大部分亚克力产品都是添加了抗冲击添加剂的……
详细>>

于是,我们获得了这样的荣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最新招聘 | 站点地图 | 用户指南 | 付款方式 | 法律声明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客服电话:020-38396665 传真:020-85272455 E-mail:Service@Alighti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