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认为——大功率LED路灯仅仅把它定位在示范工程已成历史。LED路灯的使用者和开发者都可得益,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相信中国的LED路灯一定会站在世界前列。

有人认为——大功率LED路灯全国范围内的道路应用不可能。现阶段钠灯的寿命和维护费用优势明显高于LED。现阶段大功率LED路灯这块肉还没有熟,也不应过分炒熟。

与此同时,有一家企业的大功率LED路灯登上了八达岭高速奥运工程,装点了山东博物馆的内外角落,俯瞰着四大城市的城市道路——用行动和效果书写着大功率LED路灯的革新与先驱故事。

他一直昂首向前,且步步成功;他实力雄厚,却不动声色;他有思有为,以实际说话……这大功率LED路灯的布道者——是谁 ?
 
技术支撑:专业+规模+实力
掌舵人:理念决定未来

专业支撑:美国国家宇航局吴海森教授。

  吴海生博士1988年获美国固体物理博士学位。1990年由于其在LED照明和太阳能光电转换技术方面的重大成就,由美国宇航局聘请,专门从事航天器用高效LED照明和太阳能电池的研究开发,取得几十项国际专利应用成就。

技术规模:上千人的研究与生产团队。

  已有科研究人员30多位、生产人员60多位、经营人员40多位。宝临能源200多位专职人员与宝临电气集团有900多人一起构成强大的研发力量。仅仅在大功率LED路灯道路照明领域,已有10几个专利。

实力保证:大功率LED路灯实验室数据已到268lm。

  宝临能源的大功率LED路灯实验室数据已可以达到268LM。2008年推出100LM的LED产品,2009年推出120-140LM,目前国内市场一般为80LM。逐步往上推。会保持在比行业高20LM左右。             [全文详细]

市场支撑:模式+成绩+案例
策略 方法
销售模式
“先不收任何费用,全部建完后才收钱。” 以免费方法征服上海车库:宝临能源不收费用,直接为车库换上LED产品。业主去交电费,发现原来每月1万多的电费现在只要6千多,LED的优势一下就凸显出来了,业主也就自然而然接受了宝临能源的产品,并且免费为宝临能源宣传。
市场成绩
大功率LED路灯月均销售2200万。2009年LED约有5000亿的市场,宝临能源预计能在其中抢占1-2%的份额。 出口行情看涨: 在出口日子不好过的情况下,宝临能源产品出口却是节节高,尤其在阿拉伯国家的出口势头大好,出口额连月增长。
二级地市开花: 2009年起,宝临能源重点拓展二线地市级城市的产品供应。
子公司逆势挂牌:宝临能源计划于2009年上市,将成为LED创业版块上、光电LED行业里的第一家上市公司。
成功案例

宝临能源的产品主要用于国家的一些高尖端大型工程项目。2008年已完成多个上亿大型项目。

大型电站项目:已与国家发改委沟通,项目投资10亿。

山东省博物馆:世界博物馆中是首例全部用LED光源的博物馆。太阳能发电及LED产品全部由宝临能源提供。
八达岭高速:60多盏大功率LED路灯,从奥运前安装至今的近一年时间,尚无光衰等问题。
奥运工程:参与北京3号航站楼及奥运场馆建设中6个项目的高低压配电等电气工程及部分照明工程。
上海世博会:已签订法国馆等多家场馆工程照明项目。
路灯战略合作协议:自2009年开始4个城市所有路灯更换都将启使用宝临能源的大功率LED产品。
上海宝临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负责人范靖
-------------------------------------
*上海复旦大学光源与照明工程系进修
*10余年照明灯具生产技术与营销管理经验
*发明非晶硅太阳能灯具总成,获国家专利
*完成山东博物馆太阳能并网发电及亮化
*承接青岛啤酒城、青岛世纪公园、胶州三里河公园、杭州利群大厦、杭州新西湖北山路、慈溪人民公园、如东广场等亮化照明工程的设计和施工
--------------------------------
纵观行业
—— 我算空降兵,进入上海宝临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也是机遇和缘分,是两颗有共同追求的心碰撞到了一起。
—— 所谓“传统路灯、无极灯、LED路灯三分天下”是不可能的。
—— 希望大功率LED能够在道路照明中唱主角,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
—— LED是世界性的革命,把整个照明行业的资源节约下来,给子孙多留一点可用资源和可用资料。这是一种长远的贡献
—— 在LED产业比较成熟的未来,会由一些集团、庞大的企业领导,中小企业会被慢慢吞并国家行业规范也会慢慢规范,门槛越来越高。有理由相信宝临能源会成为这样的角色。
—— 金融危机有利于进口,有利于创业,有利于企业的技术更新。  [全文]
产品支撑:专业+数据+图表
---------------------------------------------------------------------------------
专家:LED路灯的春天
—— 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叶景图:推广LED照明技术是当今照明技术发展的必然趋势;其二,推广大功率LED路灯是实现节能减排的重要抓手;其三,推广LED路灯是实施自主创新战略的必然要求。
——中国航空工业规划设计研究院任元会:大功率LED路灯应该经过几年或若干年努力,不断完善自身,以求在道路照明中成为一种优质、高效的新型光源、灯具,供用户选择。让用户说话,让使用效果去评价。
—— 复旦大学光源与照明工程系副主任、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副所长宋贤杰: 现在400多公里的LED路灯已初见成效,需要不断培养,不断壮大,LED路灯顶住压力不要放弃!
——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所长李晋闽: LED应用可以说无处不在。LED以其绿色、高效、可靠、耐用的优势 制定国家标准是普及推广有力手段。
集团支撑:品牌+平台+思想
集团支撑
人才竞争力: 宝临能源地处大上海,又是高科技企业,对于人才充满了很大的吸引力,而宝临集团自身也具备一套很
完美的人才引进制度,能够留住人才 ;
  领导决策力: 宝临集团的第一代毛董事长是温州人,因而集团也带有鲜明的温州人风格,且开放精神使集团给予了广
阔的发挥空间;
  品牌影响力: 宝临这个品牌已经做了15年,只要电器的地方,就有宝临的销售网络、产品和品牌。   [全文详细]
企业资质
企业掠影
经销商:投100万赚100万
——投入必有赚,“投100W赚100W”的承诺得到兑现;
——2009年希望继续加盟宝临能源,在大功率LED产品方面继续突破;
——宣传不够,推广力度不够,社会的认知度不够;
——宝临的产品很多面对社科院、政府部门,最终客户是政府、房地产等大型项目。一般业主和用户的认知度几乎是0;

  行业争议仍在继续,大功率LED路灯却在争议之中悄然点亮中国城市的许多道路。仰望——你不会看到路灯的名字;留心——却会看到有些人在大功率LED的道路上一直探索、一直追求、一直进步、一直真诚书写着他们对这个行业的热情、对这个产业的信心。

  当大功率LED路灯在勇敢、执着、成功的前行者引导之下日益强大,我们说——大功率LED路灯的布道者上海宝临:功不可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产品服务 | 最新招聘 | 站点地图 | 用户指南 | 付款方式 | 法律声明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客服电话:020-38396665  传真:020-85272455  E-mail:Service@Alighti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