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中发灯饰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出口各类灯具的私营企业。公司现厂区位于慈溪市宗汉开发区兴园路,公司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现有员工800多人。公司资产总额7000万元,2004年实现销售收入1.34亿元。公司曾获“浙江省百强科技私营企业”、“市重点骨干企业”、“AAA级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宁波市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详细][公司网站]
 

icon

慈溪中发灯饰有限公司发展历程

·2007年: 公司获得”四星级管理企业”荣誉称号, 宁波中发电器进出口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杭州湾新区的新厂区建设基本完成, 同时产品开始销往北美市场,年销售达2.3亿人民币。
·2004年:在宁波设立办事处,开始进军小家电市场,走产品多元化道路,草地灯系列产品通过美国UL认证。公司被评为“卫生先进单位”、“市文明单位”,年销售收入达到1.34亿元;
·2003年:新成立注塑车间,拥有20g-4000g注塑机11台,重点开发塑料类、节能型灯具,三防灯产品通过国家CCC认证,公司被评为“宁波诚信企业”。年销售收入首次突破亿元,开创了中发公司新的里程碑;
·2002年:公司开始启动ERP管理系统,以整合企业资源,加强企业信息化管理,当年实现销售收入6615万元;
·2001年:为适应公司快速发展,迎接WTO的到来,公司择址在宗汉工业园区建立新厂区,当年实现销售收入6200万元;
·1999年建立了公司网站,通过互联网向世界宣传自己,12月份顺利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当年实现销售收入3100万元;
·1996年: 积极抓好各项基础管理工作,并申请通过德国“GS”认证,为进军国际市场取得通行证,当年实现销售收入1000万元。
·1995年: 公司励精图治,艰苦创业,严抓质量,并逐渐打开市场,当年完成销售收入400万元
·1994年: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经过反复市场调研,陈董毅然决定放弃灯具配件的生产和销售,开始筹备灯具制造项目。
 

icon

跟踪报道

icon

电子杂志

   
掠影看中发
厂门口
升旗仪式
热火朝天
办公室一角
会议厅
人物专访
 
 
慈溪中发灯饰有限公司以其主导产品“卤素灯”稳占欧洲市场份额,通过力打外销战稳稳走过了14个春秋。作为广州国际照明展的参展企业、阿拉丁照明网的网上展厅用户,慈溪中发选择了阿拉丁照明网作为全面展示的领地,希望国内外相关用户能够通过这里更全面的了解慈溪中发。阿拉丁照明网记者吉祥对慈溪中发副总杨晓峰做了专访。 [详细]
 
·企业 我们一直在腾飞
  ——公司成立以陈建锋董事长为核心的领导团队,励精图治,艰苦创业,严抓产品品质,建立人才梯队,树立现代化企业管理理念,用产品质量说话,重信誉守信用,公司高度的责任感和优质的产品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企业也蒸蒸日上。
·未来 3年内让“宙锋”家喻户晓
  ——慈溪中发具有自己的品牌——宙锋,2007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在今后的发展中,公司将扩大自己品牌的影响力,争取在3年之内让宙锋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
·产品 以质量占领海外市场
  ——其中具竞争力的产品主要是节能灯和LED灯。这两种产品含有最新的高科技技术,符合目前国际创导的节能、环保的要求。公司目前具有成熟的技术来开发和完善这两类产品,争取在欧洲市场占领20%的市场份额。
·管理 以人为本但不接受平庸
  ——公司的企业文化是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形成的,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方针,坚持“人才是经营之本”的经营理念,坚持“与员工、客户、公司共同实现价值”的核心价值观。想员工所想,及时帮助员工解决工作、生活问题,让员工感受中发之家的温暖。
重要产品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提高,产品质量达到世界级水品。多数产品通过CCC认证,英国BEAB认证,UL认证,德国GS认证和欧盟CE标准。我们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畅销欧洲,南美洲,大洋州,东南亚及中东等地区。公司以其“盏盏明灯,精工细作;句句承诺,至诚至真”的质量方针受到广大用户的高度赞誉。以下为防潮灯和三防灯系列……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提高,产品质量达到世界级水品。多数产品通过CCC认证,英国BEAB认证,UL认证,德国GS认证和欧盟CE标准。我们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畅销欧洲,南美洲,大洋州,东南亚及中东等地区。公司以其“盏盏明灯,精工细作;句句承诺,至诚至真”的质量方针受到广大用户的高度赞誉。以下为节能灯和庭院灯系列……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提高,产品质量达到世界级水品。多数产品通过CCC认证,英国BEAB认证,UL认证,德国GS认证和欧盟CE标准。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畅销欧洲,南美洲,大洋州,东南亚及中东等地区。公司以其“盏盏明灯,精工细作;句句承诺,至诚至真”的质量方针受到广大用户的高度赞誉。以下为工作灯和金卤灯系列……
 

业绩显赫
 
 
十多年的风雨征程,我们看到了眼前的中发。如果说每一张奖状,每一块奖牌都是对中发的认可,那么我们不得不为中发而感到自豪,她是中发人泪水与汗水的结晶体。
每一个奖状都见证了慈溪中发灯饰有限公司的成长和进步,业绩显赫。[详细]
 
不断进步
 
 
宽敞,现代,独特,似乎都融入于其中。中发人知道,礼仪,技术,理论的深化,现实的演练,都能在这里回顾与畅想。她是集思广益的场所,也是中发员工尽情发挥的空间或平台。[详细]
 
公司活动
 
 
在中发,每位员工的激情得到迸发。在车间,他们为自己的成果喝彩,在这里,他们为自己的青春喝彩。没有枯燥与乏味;没有空虚与寂寞:没有失落与惆怅;有的是活力,是拼搏,是畅想。[详细]
 
精彩回放
   
 
慈溪中发灯饰有限公司成立八周年是个特别的日子,公司进行了隆重的欢庆仪式,国内外嘉宾前来捧场道贺,锣鼓声声,热闹非凡。公司特意请来乐团伴奏,歌唱慈溪中发的明天会更好。司庆当天,陈董发表了开幕词。 [详细]
 
目标与愿望
   
 
慈溪中发灯饰有限公司未来发展方向是多元化的,我们将招揽大批优秀的专业的外贸人员,开拓海外市场;培养新的技术人才,研发适应客户需求的新产品;建立全新的休闲娱乐场所,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并且公司本着“说到、做到、行之有效”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良好的服务宗旨,实现利益的最大化,将公司的发展推向一个更高、更好的层次![详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最新招聘 | 站点地图 | 用户指南 | 付款方式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