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丁敬保:万可智能照明管理方案在现代大型工厂中的应用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9-06-25

浏览次数: 0

  6月9日-11日,以“思索照明——攻与守”为主题的2019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展会论坛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圆满举办。

  2019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展会论坛通过汇聚全球顶尖学者、设计师、企业家、产业专家及城市建设与管理者,共同探讨在本土与全球语境下,全球照明所面临的问题,挖掘照明在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中的增长因子;同时,探讨数字时代,照明企业的新型战略部署,引领产业未来发展新思考。

  本次展会论坛分为四大区域,B区8号会议室阿拉丁论坛、3.1馆外主题大会、4.1馆外攻会场、2.1馆外守会场,针对智慧灯杆、智慧照明、城市照明、健康照明、灯光装置、前沿技术、光环境、产业链、照明及建筑设计等专业细分领域,举办了数十场主题峰会,各场专业峰会亮点纷呈。

  附件为演讲嘉宾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丁敬保先生的演讲内容《万可智能照明管理方案在现代大型工厂中的应用》pdf文件,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