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白皮书下载 智能照明与物联网的用户需求分析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孙彦 苏州亿凌泰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上传时间: 2018-09-21

浏览次数: 136

  其中,马斯洛的需求层次理论 *(英文名:Maslows hierarchy of needs)曾提倡通过 needs 和 Wants 的倒三角方式来分析预判用户需求;但有人(吉尔特·霍夫斯塔德)批评这种需求层次的排列(例如自我实现为最高需求)已经成为一种种族优越的表现,并指出需求层次理论无法进一步描述社会与思想的需求,特别在同时存在个人与集体利益的社会中,个人的自我完善,自我实现与极致地自我完善,所表现出的用户需求,往往与认可社群的集体需求会表现出不一致。

  本白皮书的【用户需求分析】章节不会去讨论用何种方法来实现用户需求分析是正确的,我们将从【集体】或称为【广义】的角度分享两年以来在智能照明与物联网特定领域内的客户需求课题。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