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论路灯系统在智慧城市中的价值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

上传时间: 2018-05-02

浏览次数: 113

  一、智慧城市释义:

  1 智慧城市就是高度信息化的现代城市。

  2 智慧城市仰赖成熟、系统与完善的信息和通信技术。

  3 智慧城市的实质是使城市管理和运行更加自觉、更加精细,进而为城

  市中的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促进城市的和谐、可持续成长。

  总之,路灯是由政府提供的一项公共产品,具有良好的共享条件。虽然其首要功能是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和治安防范,但是,由于路灯具有点多面广、全域覆盖、系统独立、自成体系、独立电力驱动的特点,而且维护队伍专业,故障处理及时,所以,路灯在今天,已经不是单一的提供照明功能的市政设施,而是城市空间中若干功能系统的载体。所以智慧城市系统内缺少了路灯,就谈不上完整的智慧城市。

  通过近几年对智慧城市建设的参与,华体科技已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竞争优势,即:我们不仅能够设计生产智慧城市的物理载体,而且还能设计生产智慧城市感知系统中的关键网关__路灯盒子;我们不仅能够设计生产真正意义上的科技产品,而且还能设计生产真正意义的文化产品;我们不仅能通过产品满足市民的物质需要,而且还能通过产品满足市民的审美和文化需要。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