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创新型散热工艺和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靳涛

上传时间: 2017-04-10

浏览次数: 281

  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效率。随着LED市场逐渐成熟,LED照明对各部件也提出了更为严苛的要求。其中,直接关乎LED照明产品性能和可靠性的散热部件,日益成为LED灯具设计应用的重点话题。

  定义一个好的散热方案或者一个好的散热产品,最少具有以下三个特征:一、性能好;二、成本低;三可塑性强。同时,针对筒灯散热材料这块,靳涛说到,“由于筒灯体型较大,直径从2.5寸到10寸甚至更大。因此,对于散热材料的要求比较苛刻,除了散热本身以外,还要保证它在大面积上面不会变形以及开裂。总而言之,筒灯绝对不可以用单一的一种材料去解决这个问题,也不是市面上随便买一种材料就可以拿来做筒灯散热,因为这样会很容易出现开裂、变形、散热不够或者颜色时间久了会发黄等一系列风险。”

  对于散热材料的应用,靳涛强调,“一定要跟散热方案相结合,要根据产品的定位来选用最合适的材料和方案。”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