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上海市松江区中山街道新城主城C单元商业用户项目外墙景观灯光照明工程灯具资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7-04-07

浏览次数: 309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上海市松江区中山街道新城主城C单元C22-04地块商业用户项目外墙景观灯光照明工程

  该项目为麦德龙松江商场,也是其在上海的第八家商场,推行“新概念店”特色,通过在店内设立客户驿站、福利礼品馆、价格扫描仪、顾客现场询问台等设施,为客户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商场营业面积近4800平方米。建筑立面为石材与玻璃幕墙结合,圆弧形顶部与建筑形态相呼应。照明方案中,立面以错落的横向彩色灯带与石材结合,通过控制形成变化和动感。顶部采用线条灯洗墙的方式结合双向壁灯,突出顶部同时兼顾功能性照明。

  附件为上海市松江区中山街道新城主城C单元C22-04地块商业用户项目外墙景观灯光照明工程灯具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