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解放北路综合整治项目(区市容园林委)夜景灯光维修工程灯具资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7-04-07

浏览次数: 284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解放北路综合整治项目(区市容园林委)---夜景灯光维修工程

  解放北路综合整治项目(区市容园林委)---夜景灯光维修项目包含49处夜景灯光维修,以解放北路海河西路开头至保定道。解放北路是一条承载历史的路,沉淀了近代天津文化变迁和融合,但是夜景的光鲜亮丽似乎与它厚重的气质格格不入,使我们迟迟不敢确定施工方案。毕竟古典质朴的气息在现代光怪陆离的大千世界下变得不再华丽,怀旧也以一种新的表现手法颠覆着我们,缓和新与旧的冲突成为施工中的核心。所以我们充分考虑各种不利施工进度和质量的因素,在工期安排、人员、设备配置、施工方法等方面综合考虑时留余地。针对本项目的施工特点、难点着重考虑相应的施工方案和措施。施工安排总体原则,根据工期要求及本项目的特点,并结合现场实际条件,确定施工主导思想为:以确保实现工期及质量目标为前提,以照明管线、基础结构为重点,合理安排照明工程的施工顺序,形成有贵的平行施工和有序的流水作业,做到环保、文明、安全施工。

  附件为解放北路综合整治项目(区市容园林委)---夜景灯光维修工程灯具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