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卫生间照明随便就行?我要泼冷水了!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三雄极光

上传时间: 2017-01-19

浏览次数: 424

  判断一个家居风格品质的标准,往往是“于细节处见精神”,所以任何一块方寸之地的设计都不能轻易忽视。卫生间虽然比较狭小,确实使用频率最高的。如厕、洗澡、化妆、看书、晒颜值、玩手机、思考人生每一项都是关乎生活品质的大事!因此再省事,卫生间照明设计也要照着规矩来!

  卫浴间的空间一般不会很大,光线的利用率较高,所以卫浴间的照明亮度并不要求很高,只要有几处重点照明即可。太高的亮度反而会容易通过镜子的光线反射形成眩光。

  一般来说,可安装以下设备:在盥洗盆的镜上或墙上安装壁灯,使用间接灯光造成强烈的灯光效果;天花灯的理想配置是,能在面盆、坐厕、浴缸、花洒的顶位各安装一支筒灯,使每一处卫生间的关键部位都能享受到光亮的眷顾。

  这一次,我们主要是欣赏+选灯。

  01

  壁灯

  ↑镜前加强,用镜子反射光线

  02

  吊灯

  ↑有些灯具,本身就有不错的装饰效果,即使不打开也很美。

  03

  隐藏灯

  ↑各种硬装结构下埋灯,通过灯光增加层次感。

  04

  射灯

  ↑采用射灯打造明暗效果,强化不同的区域。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