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赵海天:传统道路照明方式解析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广东省光电技术协会

上传时间: 2017-01-10

浏览次数: 559

  今天将与大家分享关于道路照明的一些思考。一家之言,不当之处,请同行们批评指正。题目是:传统道路照明方式解析。

  道路工程属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是国家投资的公共设施建设的一部分。我国道路长度和面积持续多年增加。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从2004年至2014年,我国城市实有道路长度从22.3万公里增加到33.6万公里,年均增长率4.25%。

  道路照明是城市公共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灯存量巨大且稳定增长。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从2004年至2014年,我国城市道路照明灯数量由1053.15万盏增加到3000万盏以上,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11%,道路照明行业保持持续快速发展的趋势。

  道路照明的理论与技术问题,与交通安全、绿色照明、低碳节能、健康舒适密切相关。道路照明对于降低夜间的交通事故发生率有着重要的影响, 良好的道路照明可减少约30 %的夜间交通事故。

  附件为《赵海天:传统道路照明方式解析》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