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建筑楼体入口照明设计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 优灯库

上传时间: 2016-11-03

浏览次数: 430

  摘要:通过照明而使入口周边变得醒目,从而提高从远处的认知度,并且使人们看到照明本身就有吸引人注目以及欢迎到来的效果。

  在迎接人的时候,照明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通过装饰正门以及门周边的正面部分来强调入口。通过沿着道路设置照明起到引导人的作用,通过玻璃,可看到建筑内部的光。从而可提升对建筑内部的关注度。另外,在玄关以及接待处等实际上迎接人的地方,通过适当的照明角度,可让双方知晓彼此丰富的表情。

  通过投光而使建筑楼体的房檐变得明显。投向顶棚的照明,比起对地面的照明,从远处更容易被识别,可提升对该空间的兴趣。

  小区入口景观是居住小区和城市街道的连结点,也是展示居住小区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此方面的照明设计必须满足人流或物流的流通。换一句话说,构成入口景观的各元素的设计要以考虑入口的自身功能要求为前提。它除了具有一般通告功能外,还具有引导、标识、安全的功能要求,居住小区入口景观的形式也就随它功能要求的不同而各具特色。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