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家居照明“化妆手法”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风轻云居家居

上传时间: 2016-08-22

浏览次数: 319

  家庭环境化妆的手法就是分清每种照明方式对应的不同功能性的需要进行合理搭配。

  就是生活活动不同使用最舒服的照明方式。这回明白没?

  照明方式可以简单归类为直接照明和间接照明,

  直接照明的光束感较强,但照明范围较小,适合作为焦点光;间接照明的光束感较弱,照明范围较大,适合作为环境光。

  现在的灯具样式繁多,照明方式复杂多变。这也是很多宝宝和宝宝的宝宝在挑选灯具时非常头痛的原因。

  小编教大家一个小撇步,首先确认你想要的是环境光、轮廓光,还是焦点光,再根据你想要的照明方式和风格来选择灯具的样式。用这个方法可以淘汰掉很多不适合的产品,也减少宝宝回家后悔的几率。

  注意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

  环境光作为灯光设计的背景,照明范围较大,多采用间接照明。一般家庭的客厅都会采用前两种照明方式作为环境光,但由于这两者存在明显的照明界限,且都是集中光源,不易调节。现在的客厅已开始采用点状光源,可均匀分布于天花板,按需求调节亮度,节省用电。

  附件为《家居照明“化妆手法”》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