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满京华现代西谷大厦灯具资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6-04-13

浏览次数: 440

  本文档是2016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满京华现代西谷大厦。

  满京华现代西谷大厦,位于深圳市区,用地呈不规则三角形,建筑面积77203.85平方米。建筑师充分利用地形特色,进行了体块的切割与组合,塑造了由底部商业裙房和4座高层塔楼建筑组成独特的综合体建筑。底部商业裙房包含汽车展厅,影院,餐饮及商业功能,上部高层建筑SOHO式办公空间。

  灯光设计师充分理解建筑的独特组合关系,创造最纯粹的美。

  白天,建筑外侧幕墙为“白”的浅色调,内侧为“灰”的深色调,形成体块的层次和对话关系;夜间,灯光使明暗关系转换,建筑内侧变亮,外侧自然变暗,创造了戏剧性的灯光效果,亦表现了四栋塔楼的空间关系,另外,适当的表现凸窗和凹窗的进深关系,丰富了细节,塑造了现代都市中的自然峡谷的壮观景象。用最简洁的灯光布置,使建筑有了明暗、虚实与情感!

  附件为满京华现代西谷大厦灯具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