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上海中心大厦室内照明项目工程图纸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6-03-16

浏览次数: 586

  本文档是2016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上海中心大厦室内照明项目。

  上海中心的照明部分可以分为三个板块——室内照明、室外照明和节日演绎灯光,一共涉及 12 万余套灯具(其中 4 万余套带 DALI 接口灯具,4 万余套 裙房商业区域照明灯具,4 万余套景观亮化及灯光秀用灯具及其他应用灯具) 超过 8000 多条照明回路,受控的照明配电箱达到 1000 多台。为实现智能控制的目的,配置了超过1500多个各类传感/探测器,超过500多个智能控制面板, 整个系统的控制设备达到 20000 多个,不啻为一项超级工程,是中国第一个采用智能化照明及控制系统的超高建筑。可以说上海中心 95% 以上的照明产品就是 LED,包括办公、裙房、商业、 地下车库等等。

  附件为上海中心大厦室内照明项目工程图纸,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