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约会必备夜景灯光 让感情咻咻极速升温

上传人:A君

上传时间: 2015-08-24

浏览次数: 381

  夜景照明与建筑风格、城市蕴含的主题、城市建筑总体规划是分不开的。在十年前,我们要了解城市,只能在白天,因为,建筑本身的形态只有在白天才能体现。可现在,照明的发展给了城市新的气息,让城市有了新的感知与触觉。

  随着大家欣赏水平与物质文化的提高,城市夜景照明早已不是简单的勾边那么简单了,设计需要融入更多当地人文色彩,不与城市文化脱节。其次是选择合适的灯具,控制好眩光,以免对周围环境造成困扰。再者,就是最大化的节能与环保。

  在设计中,控制眩光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情况下,照明设计师需根据城市夜景周围建筑本身的构造,选择合理的安装位置与安装方式,其次就是灯具本身的性能。

  附件为《约会必备夜景灯光 让感情咻咻极速升温》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