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如何有效测试LED灯的启动,上升和频闪效应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5-06-02

浏览次数: 443

  由于LED固态照明产品具有的发光效率好,寿命长,可靠性高等独特特性,因而越来越受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但同时由于LED响应速度快,而且也不具备传统灯具的热惯性和余辉效应,所以深受电流波动的影响,电流的波动直接影响到光通量的输出,光源闪烁就是光通量变化的外在体现,所以LED照明产品的闪烁问题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对此在2012年12月14日,欧盟在其官方公报上正式发布了第(EU) NO 1194/2012号条例《欧洲议会与欧盟理事会第2009/125/EC号指令关于定向灯、LED灯及其相关设备的生态设计要求之实施细则》。对应2009年3月18日发布的欧盟委员会第(EC) NO 244/2009号条例《欧洲议会与欧盟理事会第2005/32/EC号指令关于非定向家用灯的生态设计要求之实施细则》,至此欧盟对LED灯形成了完整的强制性生态设计要求。启动时间和上升时间作为功能要求的两个指标,在行业内越来越得到制造厂商的重视。

  附件为《如何有效测试LED灯的启动,上升和频闪效应》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