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如何解决灯具电源端子骚扰电压不合格的问题?

上传人:云知光照明微课堂

上传时间: 2015-05-27

浏览次数: 867

  最近,各地市场监管部门纷纷公布了近期灯具质量抽查的检测结果,其中“电源端子骚扰电压”项目的不合格率相当高,成为了本轮抽查中最为突出的问题。

  在广州市被抽查的70款灯具产品中,有29款存在电源端子骚扰电压不合格的情况。在北京市工商局发布的抽查结果中,被抽检的7批产品全部存在骚扰电压不合格的问题,不合格率为100%。

  那么,电源端子骚扰电压究竟是什么?灯具生产企业又该如何避免自己的产品出现不合格情况呢?

  电源端子骚扰电压究竟是个什么鬼?

  从标准测试的角度来说,“电源端子骚扰电压”只是众多电磁兼容测试项目中的一项,除此之外灯具也可能需要进行其它的电磁兼容测试项目。

  附件为《如何解决灯具电源端子骚扰电压不合格的问题?》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