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IES发布的新颜色质量评价方法的5大变革

上传人:云知光照明微课堂

上传时间: 2015-05-26

浏览次数: 435

  在照明行业的翘首期盼下,北美照明学会(IES)终于在2015年5月18日在历时两年的工作后正式发布了对于光源显色能力的新的评价方法——IES TM-30-15 IES Method for Evaluating Light Source Color Rendition。

  这一新的评价体系由IES颜色质量工作组(IES Color Metrics Task Force)提出,该工作组共有8位委员:Mike Royer博士(美国西北太平洋国家实验室)、Yoshi Ohno博士 (美国NIST)、Kevin Houser博士(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Minchen Wei博士(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Paul Fini博士(Cree)、Aurelien David博士(Soraa)、Kees Teunissen博士(Philips)和Randy Burkett(美国Randy Burkett照明设计事务所)。

  附件为《IES发布的新颜色质量评价方法的5大变革》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