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为LED照明选择正确的电路保护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5-05-19

浏览次数: 391

  全球大约有25%的能源消耗是由照明应用产生的,因此,让照明更加节能对整体能源利用会带来重大影响,也为其他应用节省更多可用能源。旨在劝阻人们使用白炽灯的立法已经成为LED照明设备需求增长的一个重要因素。与此同时,消费者和工业用户对节能照明方案的兴趣都日益高涨,进一步刺激了市场对LED照明的需求。

  LED效率(每瓦更高流明)、二次光学元件(更好的透镜/反射镜)、以及散热的技术创新使得LED照明逐渐取代了传统的光源,如户外应用的水银灯、金属卤化物灯、以及钠灯。然而,户外LED照明安装起来会非常昂贵;投资的回报必须建立在更低的瓦数需求、更低的维护成本和更长的使用寿命。为了防止户外LED在五年左右的投资回报期内出现故障,高耐用性和可靠性至关重要。交流电源线路中的瞬态浪涌事件对户外LED照明灯具构成严重的威胁。

  附件为《为LED照明选择正确的电路保护》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