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照明工程灯具资料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5-04-14

浏览次数: 605

  本文档是2015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照明工程。

  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是中国首个电影文化主题,集合建筑旅游、电影旅游、商业旅游于一体的“乌托邦式”的电影主题旅游胜地。项目位于海南省海口市观澜湖大道 ,由冯小刚导演御用电影美术指导石海鹰设计团队进行建筑造型设计,联袂深圳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担纲施工图设计,深圳大晟环境艺术有限公司担当夜景灯光设计,形成最终的设计成果。 整条街道从钟楼广场到街尾牌坊的长度共280米,91栋建筑建筑集合了民国建筑风格,其中20多栋建筑完全按照老照片复原,包括曾为蒋介石官邸的尧庐、西山钟楼、重庆国泰戏院、上海融光大戏院等等,每一栋建筑背后都有一段流逝的故事,令人追忆和回味。

  附件为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照明工程灯具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