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第二届南京青奥中心双塔及裙房项目外幕墙泛光照明专业工程灯具资料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5-04-13

浏览次数: 538

  本文档是2015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第二届南京青奥中心双塔及裙房项目外幕墙泛光照明专业工程。

  2014第二届南京世界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会议中心及接待酒店的双塔楼,位于南京市西部建邺区青奥中心CBD与商业居住轴线的交叉点,面对江心洲,是青奥建筑群的重要配套,也是享誉国际的建筑设计大师扎哈在国内的第一个建筑作品,外形独具特色和寓意,酷似一艘起航的帆船,双塔象征风帆矗立在硕大的船体上,一塔高314.5米、共68层,另一塔高249.5米、共58层,船体高46.9米、共6层。建筑整体极富现代感和雕塑感,船体汲取着六朝古都的能量,高扬的风帆透出向宇宙生长的力量。青奥会项目、采用新型GRC幕墙材料构成的独特双幕墙系统和实现照明美学与扎哈建筑的生命力完美融合,不仅是本项目照明设计及灯具安装的难点,也使本项目极具代表性和独特性。项目使用改制的飞利浦iColorFlex MX/LED 点光源灯具,达到了与外幕墙曲线型穿孔铝板完美融合,双塔顶部各置15台空中玫瑰,在复杂而精准的智能控制系统指挥下,由建筑底部缓缓升起进而射向太空的梦幻般的光芒涣发出生长的力量,升华了双塔在夜晚的生命力和艺术感染力,蓬勃、进取、青春、激情、未来在染尽历史沧桑又充满现代繁化的六朝古都的夜空中璀璨、绽放!

  附件为第二届南京青奥中心双塔及裙房项目外幕墙泛光照明专业工程灯具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