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城市(照明)管理系统

上传人:melody

上传时间: 2015-03-17

浏览次数: 613

  针对目前LED路灯缺少智能控制的问题,基于物联网嵌入式技术,潍坊明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出一款智能LED路灯控制系统,在潍坊实现了20余条道路、40OO余盏LED路灯的规模化智能控制。本智能管理系统通过对不同季节、光照、车流量下指定路灯的开关、亮暗的调节,在使用LED路灯节能60%的基础上实现了整体8O%以上的二次节能(经过8个月的使用),实现了良好的节能效果,获得相关部门的好评。此外该系统可以利用现有线网布局,通过在LED路灯内部嵌入图像识别、测速及污染颗粒、气体如PM2.5监测装置可实现对违章车辆及违法犯罪分子的实时抓拍、对环境污染的实时监测,在为公安、城管、交通、环保部门的执法及信息采集提供依据的同时可以大幅减少不必要的重复投资。本文将结合具体工程案例详细介绍智能路灯控制系统的架构及运行过程,并对未来的相关技术发展方向进行一定的探讨。

  附件为《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城市(照明)管理系统》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