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罗涌变电站LED绿色照明改造工程布灯图、灯具选型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5-03-12

浏览次数: 1467

  本文档是2015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罗涌变电站LED绿色照明改造工程。

  罗涌变电站是广州城区的核心变电站,不仅担负着重要的供电任务,也是展示南方电网公司形象的重要窗口。由于罗涌变电站照明灯具损坏严重、能耗高、运维工作量大,照明质量不能满足要求,因此需进行大修整改。照明设计充分考虑主变压器、配电场地、厂前区和道路等区域的照明需求,需参考体育转播照明,设计空间立体无暗区照明质量,营造安全、可靠、智能化、节能和环境友好的舒适照明环境,同时严格控制灯具光污染,减少灯光对周围居民生活的影响。照明设计采用南网能源公司自主开发的变电站照明LED灯具和直流集中智能控制照明系统。

  附件为罗涌变电站LED绿色照明改造工程布灯图、灯具选型,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