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长白山池北区慢行系统景观照明工程使用灯具列表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5-02-10

浏览次数: 1747

  本文档是2015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长白山池北区慢行系统景观照明工程。

  长白山,位于吉林省东南部,是松花江、图们江和鸭绿江的发源地。1961年建立了21.5万公顷的长白山国家自然保护区。长白山慢行系统是池北区二道白河镇加快建设特色城镇化示范城镇的标志性工程之一。慢行交通系统不仅是环保的交通模式,也是一种文化符号,是生活品质的体现、城市宜居的反映,能直接体现出这个城市的人文精神。

  本次景观照明工程以慢行系统为主线,以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充分考虑人们夜晚休闲漫步与娱乐的不同需求,对沿途的景观进行串联,灯光幽静的木栈道,光色动感的休闲广场,光影交织的野鸭湖,令游客流连忘返。

  附件为长白山池北区慢行系统景观照明工程使用灯具列表,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