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ECOS照明效率分析软件

上传人:admin

上传时间: 2009-11-17

浏览次数: 1521

  经济的照明?

  ECOS是由欧司朗照明咨询研发的优秀的经济照明分析的最新版软件。使用这个软件,能够更好的分析比较不同的照明设备/系统的成本费用。

  改软件提供了简洁易懂的用户界面能让使用者从数据库中方便的选择灯具以及控制系统。软件能将比较结果清晰罗列。

  ECOS能够计算包括新型的或是升级后的整个照明系统的成本。您只要输入关键数据,其余的计算将由软件自行完成。

  您仅仅需要知道灯具和控制系统的型号、能量消耗以及点灯时间等信息。ECOS将会计算出年维护费用、年电力费用和年固定费用。软件也能精确计算出您的照明系统及电子控制器获得的效益与成本相等的时刻。

  在天然光照明控制中,ECOS系统中还含有典型房间的数据,能够估算出使用日光所节约的能量。在分析过程中,软件将自动采用这些默认数值。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