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TracePro光学仿真软件

上传人:admin

上传时间: 2008-11-11

浏览次数: 3711

  TracePro光学仿真软件,是目前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仿真软件,因为它以ACIS的固体模型为核心,所以使用者在设计分析模型时,可以非常直观的了解其模型。而在赋予其对象材质时,不需特殊的使用技巧,即可完成所有的设定,内建丰富的材料库、表面特性、光源资料库,更是令人惊喜。其功能强大且完整的分析图形及表格,足以应对──车灯相关(HID、LED、Fluorescent、Incandescent等的灯源)、太空相关(杂散光、鬼影、热效应对影像的影响等)、显示相关、照明相关、生医相关、雷射组件、消费性电子产品、等,多产业的应用,是使用者不可或缺的好帮手。

  TracePro软件功能完整,但其学习曲线却是目前市面上所有光学软件中公认最短的,所以TracePro可以帮助使用者在很短的时间内,完全熟练掌握软件操作,不会因为冗长的学习过程而使人却步。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