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LM3519高频升压白光LED驱动器

上传人:ledth/整理

上传时间: 2005-11-22

浏览次数: 214

  LM3519高频升压白光LED驱动器能够驱动4个白光LED,为其提供恒定电流用于手持设备的液晶显示背光照明。LED电流可以恒定为20mA。它的串行连接能够支持LED电流始终如一,使得LED能够发出的光色彩均匀,亮度始终一致,同时也能够最大限度的降低LED的使用数目。LED的亮度控制是通过频率为30kHz的PWM信号实现的。

  LM3519配置一个专业的PFM校正结构,频率为2MHz到8MHz,它能够将感应器的尺寸最小化。

  该系列还配置过压保护电路和高频运行机制,能够支持使用小型低成本输出的电容器。在关闭状态下,它的输出通输入完全断开,从而避免了电流通过LED泄漏。LM3519提供小型6引脚SOT23封装。

  LM3519的特点:

  1.能够在20mA的 电流条件下驱动2到4的LED

  2.能够进行30kHz PWM的调节控制

  3.大于80%的转换频率

  4.外部元件小:1μH - 3.3μH感应器和1μF的输出电容器

  5.真正的关闭隔离

  6.具有过压保护功能

  7.输入电压的范围广:2.7V到5.5V

  8.采用小型SOT23-6封装

  主要用途:

  1.液晶显示(LCD),手机白光LED背光显示

  2.数码相机和掌上电脑

  3.手持设备的LED普通照明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