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反永恒的永恒, 无生命的生命——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9 作者: 来源:浙大城市学院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反永恒的永恒, 无生命的生命,为浙大城市学院-任梦、陈俏俏、叶心怡、叶慧君、袁佳慧-陈百钢(指导老师)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反永恒的永恒, 无生命的生命

LIFE AND DEATH

申报单位(或个人):

浙大城市学院-任梦、陈俏俏、叶心怡、叶慧君、袁佳慧-陈百钢(指导老师)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装置以方形为基调,用正反两面墙游历了有关于诞生、死亡与重生的主题,帮助观众进入一种全新的存在形式。我们的概念源自这样一话:Death is not the End. Being Forgotten is. 失去生命并不是真正的死亡,真正的死亡是被人彻底的遗忘。我们利用生活中常见的方形来唤起物质的本质,以及生命与死亡之间的外在关联。存放物体的灯箱,在场地内并非孤立封闭等等,而是在不断的与生命进行互动。特别的是,我们将光作为媒介,结合光的颜色和照度给予人的独特的感受,在打破构筑物永恒性与冷漠感的同时,营造一个关于纪念与永恒的故事。我们更希望能用非传统的方式来进行创意,让生命的存在与人们的精神寄托相联系。

主要技术参数:

光源:LED灯带 光色:暖白色、白色 、黄色、 蓝色 、红色 功率: 4W/M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将光作为媒介,结合光的颜色和照度给予人的独特的感受,在打破构筑物永恒性与冷漠感的同时,营造一个关于纪念与永恒的故事。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浙大城市学院-任梦、陈俏俏、叶心怡、叶慧君、袁佳慧、陈百钢(老师)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