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一花五叶景观路灯——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8 作者: 来源:王静、朱国营、张丛丛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一花五叶景观路灯,为王静、朱国营、张丛丛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一花五叶景观路灯

申报单位: 王静、朱国营、张丛丛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灯具设计灵感源自:禅宗始祖达摩大师传法给二祖慧可时,曾有一偈语:吾本来兹土,传法救迷情。 一花开五叶,结果自然成。

从字面的意思来看,说的是一朵花长出了五片花瓣,并长成了丰硕的果实——有人曾把“一花开五叶,结果自然成”当做是“五种智慧的花瓣”盛开之后,显示出的自然的觉悟成就。

整灯造型以荷花的五叶托一花为设计元素,灯杆底座添加佛家元素花纹装饰,体现了博大精深的佛教文化,又展示了浓厚的历史底蕴,整体造型大气优美,气质高雅,文化与艺术相结合,景观与照明为一体,颇有韵味,尽显佛禅之浓厚意境,极具美感。

主要技术参数:

整灯功率:220W

色温:4000K

灯具安装高度:8米

防护等级:IP65

灯体材质:不锈钢+静电喷塑处理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见技术参数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获得外观专利

是否有“智能设计”?

本灯具设计为智慧景观灯,包含的装置技术包括集WiFi、摄像头、音响为一体的景观灯,灯具通过无线技术连接来实现监控系统和音响系统,安装方便,避免了安装过程中的线路重叠敷设问题。

申报单位介绍:

个人申报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