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精灵便携式紫外杀菌灯——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8 作者: 来源:厦门通士达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精灵便携式紫外杀菌灯,为厦门通士达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精灵便携式紫外杀菌灯

PORTABLE UV STERILIZING LAMP

申报单位: 厦门通士达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紫外杀菌灯是一种利用紫外线的杀菌作用进行灭菌消毒的灯具,杀菌灯利用汞灯发出的紫外线,来实现杀菌消毒功能,紫外消毒技术具有其他技术无可比拟的杀菌效率,杀菌效率可达99%~99.9%(适用杀灭:大肠杆菌、金黄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微生物);紫外线杀菌具有无色无味无化学物质遗留的优点。但如果没有防护措施,极易对人体造成巨大伤害。如果裸露的肌肤被这类紫外线灯照射,会出现红肿、疼痒、脱屑;如照射到眼睛,会引起结膜、角膜发炎,长期照射可能会导致白内障。 很多的学校、医院等场所,为了防止流行感染性疾病的传播,会安装紫外线灯来进行杀菌,但规定紫外线灯,是不能在有人的时候开启的,只有在人离开以后才能开启杀菌。 精灵便携式紫外杀菌灯体积较小,携带十分方便,不管是外出旅游、住酒店或者是卧室衣柜、卫生间等不同场所都可随时进行杀菌。灯内设有1800mAh锂电池,无需插电,随处可用。在安全方面,精灵便携式紫外杀菌灯采用了微波人体感应,在使用时如感应到周边有人,紫外杀菌灯将会自动关闭停止杀菌,待人离开后自动恢复工作状态;灯具开启时,将有10秒的闪烁提醒,提醒使用人员离开后在进行工作,杀菌时间为1小时后自动关闭。这样不仅有效的防止紫外杀菌灯在使用时对人产生伤害,同时又可达到杀菌消毒的作用。 精灵便携式紫外杀菌灯设有透明塑料盖,塑料盖采用的是食品级安全材料,在外出旅行时,可通过杀菌灯对透明塑料盖进行杀菌消毒后来当水杯使用,即安全又方便;当然在不使用时,此透明塑料盖可盖起对灯管进行保护,避免撞击破碎,可以说是两全其美。


主要技术参数:

整灯功率:5W 整灯寿命:6000h 适用面积:4平方米 灯体尺寸:Φ60*H146mm 杀菌时长:60分钟 感应距离:约1.0米 输入电压/电流:直流 5V/2A 质保:一年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采用一键开启定时关闭形式,无需人员操作自动关闭灯,可自动完成杀菌工作一小时。2、杀菌灯内设有微波人体感应,若感应周围有人员,灯将自动停止工作,待人员走开后,自动恢复工作,使用起来更智能更安全。3、杀菌灯开启后有10秒的闪烁提醒供人员走开,若人员在10秒还未走开,依然可自动感应到人员而停止工作,直到人员离开后,灯才进行工作;若中途想终止杀菌工作,只需单触电源键即可。4、杀菌灯内设有1800mAh锂电池,让灯使用起来更加便携,不管是外出、狭小空间还是无电源插座地方都可杀菌使用。5、杀菌灯盖采用食品级材料,让灯盖即可做盖子起到保护灯管作用又可在外出时,让灯对盖子进行杀菌消毒后当做水杯使用,实现双功能形式。


获奖、专利情况:

2020年7月15日申请了202030383120.0紫外杀菌灯(移动式)的外观专利,2020年11月6日获得授权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厦门通士达有限公司(原厦门灯泡厂)始创于1958年,是厦门轻工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3亿元,总资产近20亿元的大型国有企业,是中国照明行业的标杆企业。旗下有全资企业厦门通士达营销有限公司,中美合资厦门通士达照明有限公司、厦门通士达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以绿色健康照明产品为主导,专业从事节能型电光源产品的研发、生产,照明设备的设计和制造。产品涵盖家居照明、商业照明、教育照明、轨道交通照明、道路桥隧照明、夜景亮化照明、特种行业照明、电工电器产品八大系列。公司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公司检测实验室获得中国国家认可实验室(CNAS)、美国国家认可实验室(NVLAP)、美国UL、英国ITS、德国TüV等检测机构的认可,技术研发及检测实力已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产品出口欧美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先后荣获“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中国照明电器行业品牌效益型企业”等上百项殊荣。多年来,公司一直秉持着厦门轻工集团“举德商旗,走品质路,做百年企业”的理念,努力为社会提供绿色、健康、舒适、便捷、时尚的照明产品,力致让通士达之光,照亮世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