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仿生蘑菇灯设计——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8 作者: 来源:大连工业大学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仿生蘑菇灯设计,为大连工业大学-刘文康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仿生蘑菇灯设计

Bionic mushroom lamp design

申报单位(或个人):

大连工业大学-刘文康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组室内床头灯具产品设计,是在以蘑菇形态为原形的基础上进行仿生外观设计,设计一款智能的床头灯的产品,本仿生灯具产品造型美观简约,旨在为房间创造一种安静温馨的夜间休息氛围,另外AI智能语音系统为用户提供多种娱乐体验,语音控制,收听音乐,远程APP控制,这些都为用户带来方便快捷的使用体验。

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功率0.25w,色温2700K亮度低档 0.7lm、高档 3.8lm,支持wifi和蓝牙,语音通话,娱乐听歌和故事,也支持Mesh功能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支持Mesh 功能,分离式结构,外观造型工艺为热塑性成型工艺,造型准确,成本可控制,另有可调节灯光颜色,创造更多自己喜欢的灯光氛围。操控方面是音控加触控,另外AI智能语音系统为用户提供多种娱乐体验,语音控制,收听音乐,远程APP控制,为用户带来等多的方便。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大连工业大学光子学研究所于2007年开始筹建,2008年9月正式成立。现有成员16人,并有15名中外知名专家担任客座教授和学术顾问。拥有面积1500平方米的多个高水平专业实验室,设备总值1300万元。承担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国家、省市各级科研课题产学研合作项目,拥有几十项专利,是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的重要平台。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