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万锦 组合式装置灯——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8 作者: 来源:广东万锦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万锦 组合式装置灯,为广东万锦照明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万锦 组合式装置灯

Combined device light

申报单位: 广东万锦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我司主要专注于园林景观及艺术照明产品的开拓创新,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等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秉承“专注、超越、共享”的理念,立志成为园林景观照明的引领者。发展至今,现已成为国内最有特点和竞争力的园林景观照明产品的制造企业之一。并为国内外多个照明项目提供产品的深化设计咨询,特殊定制等相关的技术服务。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WJ2637953/videodetail-5491.html

主要技术参数:

瓦数:20W
灯珠:大功率LED灯珠
光学角度:120°
电压:DC24V/AC220V,
防护等级:IP65,
控制方式:开关/DMX512协议
安装方式:地面水泥浇灌基础安装底盘,立地安装
灯壳颜色:灰色、银色或户外高等级喷涂
设备材质:铝合金
环境温度:-20℃~55℃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城市家私——“浪潮”系列多功能景观灯

1.外形: 极简流畅的外形设计,灯体采用铝合金精密压铸成型,倾斜式波浪纹镂空片是出色的眩光控件,同时也是装饰艺术性的亮点,既能自然的融于景观环境 ,又非常具有观赏性和实用性。
2. 功能:浪潮系列产品可以做为发光座椅座凳,或者发光花盆单独安装,也可以组合成一套城市家私景观小品。产品不仅集创新性、实用性于一体更兼顾经济性、绿色节能等特点。
3. 应用:应用位置广泛,适合于公园、休闲广场、商业中心、室内装饰照明,城市空间装饰及照明。
4. 配光:产品的照明灯光为低部位发光,内部采用上下打光方式避免灯光的直射下倾斜式波浪纹镂空片可将照明灯光控制在地面,在满足功能照明效果的同时避免光对人眼的直射,达到完美的防眩处理效果。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广东江门市人才岛亮化项目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万锦照明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侨都”广东省江门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主要专注于园林景观及艺术照明产品的开拓创新,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等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秉承“专注、超越、共享”的理念,立志成为园林景观照明的引领者。发展至今,现已成为国内最有特点和竞争力的园林景观照明产品的制造企业之一。并为国内外多个照明项目提供产品的深化设计咨询,特殊定制等相关的技术服务。
我们以创新为企业发展之源,品质为企业生存之本。近年来公司在园林景观艺术照明产品的开发上,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和人才引进,现已拥有完善的研发体系和高效的技术团队,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而打下坚实的品质基础。
我们通过产品开发和技术积累,公司得到了国内各大设计院和工程公司的认可和推介,先后合作并优质的完成了安徽黄山国际旅游节、绍兴镜湖梅山江景观亮化、2015、2017 及2018 年的中国灯都古镇国际灯光文化节,2019、2020南京青奥艺术灯会、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太原植物园、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博鳌亚洲论坛会址、香港黄大仙祠、成都邛崃平乐古镇及城市夜景亮化等项目的产品深化设计、生产及调试服务等。
未来,我们会通过不懈的追求及创新的理念,坚定的专注于景观照明技术的突破前行,坚持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宗旨,给每一位客户提供更优
质的服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