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纽克斯 LED植物工厂专用灯——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6 作者: 来源:苏州纽克斯电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纽克斯 LED植物工厂专用灯,为苏州纽克斯电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纽克斯 LED植物工厂专用灯

Led light fixture for Plant Factory

申报单位: 苏州纽克斯电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基于全智慧控制的植物高效生产系统的植物工厂,是现代设施农业,农业栽培技术,环境控制等多学科集成创新,知识技术高度密集的农业生产方式,是设施农业的高级发展阶段,目前植物工厂再生产中应用最广泛的目的为缩短生长周期,种植出更高品质的叶菜类作物,解决人口密集型都市市民对绿叶菜需求的供应,尤其是反季的供应问题。
植物工厂一般全用全人工光种植环境,光是影响植物生长的重要因素,光对植物形态形成,有机物合成光合作用,物质代谢等部分均发挥积极重要的作用,LED具有光谱窄,定向性强,光量可控,热负荷低等特点,非常适合植物工厂环境的使用,合理的灯具设计能有效辅助产业的升级,加速现代化农业的发展进程。
本产品是基于行业大环境及现代化农业产业变革的发展趋势,营造优秀专业的种植光照环境条件下,定向研发的层架专用种植灯具系统,具有较高的使用价值,专研的光配方及控制形式设计在实际使用中均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主要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 :48VDC,50/60Hz
光谱形式 :叶菜类专用光谱
额定功率 :20/30/40W
光效率:2.0-3.0μmol/j
防水等级 :IP65
使用寿命 :50000h
出光角度 :120°
接口类型: 防水接插件
建议安装高度: 0.1m以上
调光形式:0-10V /DMX

使用寿命 :50000h 出光角度 120°
接口类型 防水接插件 建议安装高度 0.1m以上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全金属化外壳提供更高的结构强度及散热能力,利用长时间的使用;
2.低电压的输入设计具备更高的使用安全性;
3.多种控制形式的设计利用专业化应用中光谱与光量的调控。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全铝合金外壳设计,散热性能更好,无弯折形变;
2.灯具按照结构简单,可采用卡扣,轧带或螺钉固定等多种安装形式;
3.灯具本身采用低压48VDC输入,独立恒流及控制,安全性更高;
4.职能化控制系统0-10V或DMX功能可选,可实现更多的专业化光谱的设计及配合应用,有效调节光周期,适应更多的种植品类.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号:ZL2019202699004

是否有“智能设计”?

采用专用的调光形式设计,通过地址设定可实现批量使用的单灯或区域化的灯具的光谱及光量的调控分区。

申报单位介绍:

苏州纽克斯电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以“光生物技术推动农业生产变革”为使命,专注光生物应用设备及智能控制系统的研发、制造与销售。致力于将光生物技术应用于农业领域,通过将人工光源、驱动技术和智能控制系统相结合,降低生物对自然光环境的依赖,打破自然生长环境的局限性,用人工光技术推动农业生产技术变革。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HID补光设备、LED补光设备、设施农业生产控制系统。经过十余年努力,已成为全球范围内的农业温室补光、植物工厂补光和家庭园艺补光的主要设备制造商。目前主要销往北美、欧洲等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伴随中国国内设施农业的发展,纽克斯植物补光产品开始在国内大批量投入安装使用。

纽克斯现有各类专业员工400多名,近50,000平方米现代化综合产业园。公司注重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投入,目前建立两个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北美CSA认证目击试验室,并积极参与多项国家科研课题研究。拥有发明专利10余项,其它各类专利及软件著作权150余项。尤其在植物补光领域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所生产的产品满足CE、CSA、UL、CCC等主流国际安全认证要求。纽克斯目前是中国照明学会农业照明委员会的副主任单位,中国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电光源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纽克斯将全心实践国家倡导的“以工业的方式发展现代农业”理念,用光的方式在中国现代农业的全新土壤上孕育新的生机,用人工光生物技术提升人类农业生产力发展水平。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