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竹林密语仿生台灯——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5 作者: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曲新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竹林密语仿生台灯,为太原理工大学-曲新璐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竹林密语仿生台灯

Bamboo whispers bionic desk lamp

申报单位(或个人):

太原理工大学-曲新璐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产品以竹子为仿生对象 ,以竹子的竹节为分析点,将台灯按照竹节的方式形成可拆卸装置, 以此完成书房、卧室等不同角度的转换以 达到更高的普适性

主要技术参数:

通体采用塑料+磁铁的材料,使得此台灯质轻 每节竹节长15cm,最下层25cm 采用白炽灯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竹节每段均可拆卸,以磁铁吸附的方式连接

2.采用USB插口,且充电部分设置在竹子最后一节

3.最下层竹节与底座之间可拆卸,手持更方便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各位评委老师好,我是来自太原理工大学工业设计系大三的一位学生,十分感谢各位能够抽出时间浏览我的作品,这次我申报的作品有两个分别是竹林密语台灯和EXPLOER探险者手电,这两个作品虽然同属于灯具行列但是侧重点各不相同,运用的设计手法也有所差异,前者主要采用仿生手法,后者主要采用多功能这一手法,两个产品在外形和功能上都十分靓丽,希望能赢得评委们的喜爱。当然作为一名大三在读学生,我深知自己的作品亦有许多不足之处,我会在今后逐步改进,力求更好。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