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森朝”隐形照树灯——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5 作者: 来源:珠海华而美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森朝”隐形照树灯,为珠海华而美照明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森朝”隐形照树灯

SENZHAO Invisible tree light

申报单位: 珠海华而美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华而美照明出品的“森朝”隐形照树灯,很好解决了之前树木照明遇到各种难点,深得业主和广大群众的喜爱!
关键技术及创新点:
1.减少对草坪的破坏;
2.快速安装;
3.无眩光;
4.自清洁;
5.散热优良;
6.防盗;
7.适用于乔木、灌木、草丛等不同照明环境。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hemlighting/videodetail-5592.html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45W/90W/150W
光色:白光/RGBW
输入电压:AC220V
角度:6°-60°
控制方式:DMX512/常亮
防护等级:IP67

检测报告:

13de9e440df0bd9b03b7d82536e3f6e.jpg

7aca9ce39cadd2f00664e00fa7b6474.jpg

353c3b1c08ebba16ebaaddd44b94f6e.jpg

8502333d90510fe9dfdfbae7711611e.jpg

f2c973bc1d935dda74e05212189525b.jpg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减少对草坪的破坏:无需水泥基础,对草坪的破坏少,隐蔽安装,见光不见灯,自然和谐;
2.快速安装:专利设计产品,灯具直接埋地快速安装,便于维护;
3.无眩光:内置防眩光格栅,离灯一米外无眩光产生;
4.自清洁:球面钢化玻璃透光罩,自清洁不堆尘;安装高度刚露出草坪,既不会被落叶、杂物遮挡;
5.散热优良:灯体材质为全铝合金,灯珠铝基板与灯体外壳相连,直接将灯珠热量通过外壳传导至外面,保证良好散热性能;
6.防盗:灯体呈腰鼓形状,底部粗不易拔出,具有防盗功能。
7.配光角度可调:多种防眩光式偏光透镜可选,适用于乔木、灌木、草丛等不同照明环境。

获奖、专利情况:

专利设计产品,国家3C认证产品

是否有“智能设计”?

DMX512控制方式

申报单位介绍:

珠海华而美照明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总部位于珠海国家高新区新青科技园,拥有36000平方米现代化生产车间和办公基地,员工逾300人。华而美照明是国内最早从事LED照明的企业之一,现已发展成为提供照明规划设计、产品研发制造和工程施工安装一体化综合服务的行业标杆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珠海市重点企业技术中心、珠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名牌产品,拥有上百项专利产品。

设计是整个照明工程的灵魂。华而美拥有一支优秀的设计精英团队,他们是来自多方面专业背景的人才,有着丰富的艺术想象力、视野独特而开阔的洞察力、化艺术为完美的现实的表现力、构思巧妙精益求精的创造力。

华而美主营产品包括:LED景观亮化产品系列、LED道路照明产品系列、景观灯系列、非标定制系列、5G智慧照明产品系列、智能控制系统等。华而美在技术研发方面,拥有一支锐意进取的高效团队,坚持走自主品牌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鼓励发明创造。在产品品质方面,严格执行7S管理标准,先后通过了节能认证、3C认证、CE认证、EMC认证、UL认证、FCC认证、CQC认证以及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华而美照明凭着卓越的产品品质和行业前沿的创新技术,已成为业界领先的照明设备供应商之一。

华而美在业内率先获得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拥有专业施工队伍、近二十年的照明施工技术指导经验,更熟悉产品特点、安装和调试,参与了多项大型城市核心区域的照明工程项目,如:深圳大运会周边亮化工程、厦门金砖五国峰会城市亮化工程、青岛上合组织峰会亮化工程、广州市“一江两岸三带”核心段景观照明提升工程、武汉军运会楼宇亮化工程、郑州少数民族运动会“七桥一路”夜景照明工程、太原二青会城市亮化工程等众多经典案例,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

华而美将秉持“专注核心,品质精心,服务贴心,用户称心”的经营之道,坚持精益求精、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继续为社会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并为中国的节能低碳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