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小蛮腰——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5 作者: 来源:广东千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小蛮腰,为广东千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小蛮腰

Small waist courtyard lamp

申报单位: 广东千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小蛮腰的设计元素来自于广州塔(小蛮腰),灯体外观采用双曲流线外观,材质铝型材,在生产工艺上是技术的突破,外观现代时尚,灯光采用LED光源,设计由功能性和景观照明组成,既满足照明功能需求,也满足景观性,腰线景观灯带体现灯体的柔美。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RU513WX815/videodetail-5353.html

主要技术参数:

高度:3.5米
材质:铝制
灯体壁厚:3.0mm
透光材质:PC
功率:21W(主光源)
色温:3000K
显色指数:73
光效:83lm/W(安装灯罩后)
功率因子:0.989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外观设计来源于广州塔小蛮腰,

2、灯体结构属于双曲结构,在加工工艺技术上有一定的难度,特别是曲面的焊接、表面处理有突破,

3、光源采用截光型灯具结构,降低眩光,灯具内部采用高反射率材质,提高光效的利用率。

获奖、专利情况:

本产品已申请专利,专利号201930283472.6
实用专利201820162498.5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千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中国灯都古镇,从2004年开始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户外照明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和专业施工安装服务,是具有综合竞争力的户外照明品牌之一,千吉照明参与了智慧路灯行业标准制定。2007年注册千吉品牌,在古镇、江门有两个生产基地,主要产品有高杆灯、路灯、智慧路灯、太阳能路灯、玉兰灯、中华灯、草坪灯、景观灯等3000多个品种。产品广泛用于市政道路、大型广场、城市园林景观、公园、景区、会展中心、学校、机场、新农村建设项目等。

多年来千吉照明拥有健全的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拥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先后获得国家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节能认证、3C认证等。为客户提供智慧路灯和个性化的景观照明设计、生产、安装、产品售后于一体的专业服务,为城市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提供建设与智慧科技相结合的综合管理平台。

千吉照明秉承求真、务实、诚信的经营理念,坚持“质量为本,服务至上,信誉为尊”的原则,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品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