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赛倍明S800 LED专业体育照明灯具——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5 作者: 来源:上海赛倍明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赛倍明S800 LED专业体育照明灯具,为上海赛倍明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赛倍明S800 LED专业体育照明灯具

Sportsbeams S800 LED Fixture

申报单位: 上海赛倍明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S800 是新一代的物联网LED专业体育照明灯具,此款产品是由在好莱坞专业摄影和转播照明领域内40年照明经验的创始团队和中国团队共同研发, 并在中国制造的世界级产品。赛倍明LED照明灯具S800以其低眩光、无频闪、智能化、长寿命等优异特性,不仅为运动员和观众创造了舒适的运动及娱乐光环境,同时融入物联网生态,助力体育场馆向新一代体育、文化、商业、旅游、集会、应急等服务综合体方向发展。 S800专业LED体育照明灯具以优异的品质和高性价比已经被2022北京冬奥会技巧滑雪国家队训练基地:秦皇岛基地技巧滑雪夏训场、吉林北大壶K90跳台滑雪场、中国足协国家足球香河训练基地足球场等知名专业场地采用并成功投入使用。

尤其是2020年1月竣工的北大壶K90跳台滑雪场地灯光量化工程项目,是国内首个可供夜间使用的K90四季跳台,具备举办任何级别国际赛事的自然条件,同时是国家跳台滑雪队备战北京冬奥会训练基地。该基地于2020年10月顺利举办跳台滑草奥运积分模拟赛,得到众多国家队运动员的好评。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Y5YJXHEANJ/videodetail-5414.html

主要技术参数:

灯具功率:800W
光束角:NEMA2/3/4/5/6
输入电压:176V~305V
功率因数:>0.95
谐波:<10%
频闪比:<1%
色温:2700K~6500K (可选)
显色指数:70/80/90 (可选)
IP等级:IP66
外界温度: -40℃ ~ 50℃
灯具重量:22 KG(含驱动电源)

Lamp power: 800W
Beam angle: NEMA2/3/4/5/6
Input voltage: 176V~305V
Power factor:> 0.95
Harmonic:<10%
Strobe ratio:<1%
Color temperature: 2700K~6500K  (optional)
Color rendering index: 70/80/90  (optional)
IP rating: IP66
Outside temperature: -40℃ ~ 50℃
Lamp weight: 22 KG (including drive power)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赛倍明S800 LED专业体育照明灯具具备全球领先三大创新技术:
1、全球专利一体化光学器件设计:光分布均匀,彻底消除出光不均匀而造成的眩光。
发光面亮度仅400lm/平方英寸,同时整个发光面亮度均匀变化,没有极端锐利的光射出。一体化光学设计结构避免了人眼直接看到LED灯珠,同时较大的截光角,使人们在光轴之外的区域观测灯具时,不会看到强烈的光,从而降低眩光,提升观赛舒适性。
点阵式TIR透镜设计结构的灯具:LED芯片透过TIR透镜发出一束束强烈的“激光”,这将导致局部最大亮度高达2000+lm/平方英寸,同时强烈的明暗交叉对比,也会造成“反差式眩光”。
下图为一体化光学器件设计和点阵式TIR透镜设计结构对比:

88888888888888.png

2、新一代的物联网IOT灯具:灯具内置DSP控制电路,可实时监控灯具工作电流、电压、运行时间和温度参数,具备报警或提前预警功能,实现自我保护;同时搭载赛倍明自有知识产权的Intellibeams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可轻松实现网络有线、无线智能控制。可多客户端无极调光,任意切换场景模式等。为体育场馆用户打造一个操作便捷、科学管理、智慧运营的使用场景。
3、智能随需散热技术:确保灯具工作的高可靠性,多重自我保护,寿命可达20年以上。产品通过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满足国标《LED 体育照明应用技术要求》GBT38539-2020规定: LED灯具在正常工作3000h的光通维持率不低于96%;6000h的光通维持率不低于92%。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北大壶K90跳台滑雪场地灯光量化工程项目


中冰雪网报道:

吉林北大湖K90四季跳台完成夜间首跳 超震撼!

链接:https://www.chnzbx.com/index.php?a=nrinfo&id=11603

搜狐:

2020跳台滑草奥运积分模拟赛落幕,创多项中国第一

链接:https://www.sohu.com/a/422912760_120067376

“跳台滑雪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李雪尧赛后表示,近期处在伤病阶段,刚刚恢复,这次比赛要比平时训练发挥得稍好一些。能拿到两个冠军,对提升自信心有很大帮助。前段时间看媒体报道,得知北大壶K90跳台投入使用了,看到夜景照片就有想跳的冲动,因为自己本身是很喜欢跳夜场的运动员,来到现场训练后感觉这个场地改造得特别好。自己比过世界杯,也见过很多跳台场地,这个跳台跳起来很舒服。”

获奖、专利情况:

S800 产品不仅通过中国国内权威机构测试通过的CQC证书,并通过全球多个区域市场的认证:CB、CE、ETL、KC等。 和国内外多家权威测试测试机构:国家建筑节能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质量认证中心、Dekra等众多测试机构合作获得多项技术检测报告。赛倍明荣获中国足球协会训练基地足球场地专用照明设备、中国足球协会训练基地独家照明设备供应商和在足球场地照明领域的技术顾问荣誉称号。
专利号 Patent No.: US 9,341,362 B2

申报单位介绍:

上海赛倍明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全球首创集体育与舞台表演、娱乐照明为一体的多功能体育智能照明系统 ,致力于营造低眩光、无频闪、全色彩的舒适运动及娱乐光环境,融入物联网生态,助力体育场馆向新一代体育、文化、商业、旅游、集会、应急等服务综合体方向发展。

团队成立于2003年,在中美拥有运营、研发及制造基地,并于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加坡、泰国、台湾、越南设立销售代表处。 提供专业照明及电气设计、智能控制系统、交钥匙工程服务和全球售后支持。

Sportsbeams赛倍明品牌由Kevin C. Baxter, Fred H. Holmes和曹巍共同创立。 Kevin和Fred常年生活在美国好莱坞,在电影和转播行业照明积累了近40年世界级电影拍摄照明经验。早在2002年,Kevin C. Baxter 和Fred H. Holmes 做出全世界第一个LED光源的灯具,并因其在LED照明领域的杰出贡献多次获得美国电视领域的最高奖项艾美奖。从2006起,Kevin C. Baxter 和 Fred H. Holmes 开始尝试把只能用于电影行业的LED照明技术应用于大空间照明,并与中国团队合作,成功将LED照明技术与全球领先物联网技术结合应用于LED照明产品和智能控制系统的创新与研发。

自2014年专注开拓全球专业LED体育照明市场以来, 在短短几年间,以其独特的低眩光、智能化、长寿命、多功能的专利创新技术在行业内迅速打响知名度,引领行业向多功能新体育照明方向发展,是专业新体育照明的倡导者、实践者、引领者,迅速在行业内形成影响力。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