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玻璃幕墙灯 JLS-BD176-18——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5 作者: 来源:深圳杰力赛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玻璃幕墙灯 JLS-BD176-18,为深圳杰力赛照明电器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玻璃幕墙灯 JLS-BD176-18

Glass curtain wall lamp

申报单位: 深圳杰力赛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以往在玻璃上打光一般都是光效无法体现在玻璃上。 因此研发推出此产品就是专门用于玻璃幕墙上的打光,有效的把光效映照在玻 璃上,使得玻璃如同水晶般通体透亮。

In the past, lighting on glass is generally because the light effect cannot be reflected on the glass. Therefore, this product is developed and launched specifically for lighting on glass curtain walls, effectively reflecting the light effect on the glass, making the glass as transparent as crystal.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jielisai/videodetail-5415.html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与同类产品对比最大的区别在于,本产品控光精细在不容易打光的玻璃幕 墙上都可实现通透亮丽的效果。

2、可根据项目调整功率大小,已实现更优质的玻璃幕墙效果。

1. Compared with similar products, the biggest difference is that this product can achieve a transparent and bright effect on the glass curtain wall that is not easy to light.

2. The power can be adjusted according to the project, and a better glass curtain wall effect has been achieved.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定制的透镜,精准配光,打亮玻璃的同时不影响别的地方
2、控光能力好洗亮整块玻璃使得玻璃通体透亮
3、可多组组装,方便安装,适用多个场景
4、采用优质进口欧司朗灯珠保证灯具光效
5、灯具使用低压 24V 安全供电,保证人员安全
6、使用 DMX512 控制系统
7、可根据不同工程项目配置各种脱机、联机或智能控制系统,可实现远 程调光调色、1670 万真彩色动画播放、接入互联网可实现全城联动 播放
8、使用 6063 航空级铝材散热性能好
9、可根据项目调整功率大小,已实现更优质的玻璃幕墙效果

1. Customized lens, precise light distribution, brighten the glass without affecting other places
2. Good light control ability to wash and brighten the whole glass to make the whole glass transparent
3. Can be assembled in multiple groups, easy to install, suitable for multiple scenarios
4. Use high-quality imported OSRAM lamp beads to ensure the luminous efficiency of the lamps
5. The lamps use low-voltage 24V safe power supply to ensure the safety of personnel
6. Use DMX512 control system
7. Various offline, online or intelligent control systems can be configured according to different engineering projects, which can realize remote dimming and color adjustment, 16.7 million true color animation playback, and access to the Internet to achieve city-wide linkage playback
8. The use of 6063 aviation-grade aluminum has good heat dissipation performance
9. The power can be adjusted according to the project, and a better glass curtain wall effect has been achieved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牧原集团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杰力赛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户外照明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科技企业,总部坐落在特区深圳,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设在“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古镇,并在全国各地设有十几个分支机构。公司技术和研发实力雄厚,产品生产检验检测严谨,经过十余载杰力赛人的不断努力,获得了多项设计专利和奖项。

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荟萃业界精英,引进先进的生产、检验检测设备。拳头产品包括:LED抱树灯、LED抱链灯、瓦当灯、大功率投光灯、洗墙灯、线条灯等系列产品,为用户提供户外亮化照明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经过不断的创新,杰力赛第三代抱树灯在外观、安装和实用性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并在2018年获得了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工程装饰类二等奖。同年,经过严格的筛选,“杰力赛”取得了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深圳分会场前海公园灯光亮化项目的产品提供,最终效果得到了主办方的一致好评。杰力赛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得到广泛认可。

杰力赛瓦当灯以它独特的魅力,完美的与古建文化融为一体,有效解决了现代灯饰与古建文化亮化照明的违和感。并在2019年“第六届LED首创奖”评选中,荣获照明类唯一的产品金奖、中照奖优秀奖等奖项

杰(接)力赛,是缘于对接力赛这项体育运动的热爱。接力赛运动所传达出来的团队协作,不断超越,合作共赢。永远传承的体育精神,正是我们企业的精神动力和品牌精髓。我们希望设计、工程、厂家、行业同仁一起来一场永远的“杰力赛”,团队协作,开拓进取,传承绿色照明理念,塑造优质宜人夜景环境。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