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现代半观赏户外灯具座椅——霜行——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1 作者: 来源:天津美术学院-陈小君、张美琦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现代半观赏户外灯具座椅——霜行,为天津美术学院-陈小君、张美琦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现代半观赏户外灯具座椅——霜行

The faddish illuminant openair seat-SHUANGXING

申报单位(或个人):

天津美术学院-陈小君、张美琦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此产品设计结构合理易于组装和后期维护。 灯具使用性观赏性兼备,且可以单个或多个组合放置。内部光源使用LED光源,功率小显色率高。设有双层灯罩,内灯罩采用亚克力材料,外灯罩使用不透光材质。 项目白天夜晚呈现两种不同的观赏效果,可适用于公园,展馆等地作为装饰性装置与趣味性坐椅。 此产品由自主研发,灯具结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灯具结构设计简单,防腐等级优秀,长期应用于户外露天环境中,避免了短期更换的不必要麻烦。 该灯具散热指标优良,保障了灯具的最基本使用寿命,根据不同的环境场景可以随时调整亮度,保证在恶略环境下灯具的正常使用。 该灯具结构简单,易于拆卸和组装,在城市和公园中方便搭建和运输,并且也有二次利用的可能。 城市内半座椅景观照明是较为大众的照明亮化项目,对使用体验和灯具使用寿命要求颇高,属于特殊景观照明分类。 该项目完成后,会为城市景观增加更多的趣味性,由于该灯具便于组装,不会为城市交通带来困扰,满足了快节奏的时代需求。

主要技术参数:

球体高度:35cm-60cm

玻璃罩厚度:4cm

仿藤编外壳:5cm-10cm

光源:节能灯

防护等级:IP54

工作电压:110V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内部采用较轻的材料,搭建扭曲错综的线条,光源稀疏的分布在其中,主要起到照明的作用。透明的玻璃罩罩在外面,对灯具起到保护作用,同时是使灯具看起来更通透,外部的彷藤编外壳,结构灵活多变,丰富了灯具的外形,使灯具看起来更加美观活泼。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陈小君,女,20岁,天津美术学院本科生。 张美琦,女,20岁,天津美术学院本科生。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