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鲁伯特之泪——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1 作者: 来源:浙江树人大学 艺术学院-余欢、谢茂堂(指导教师)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鲁伯特之泪,为浙江树人大学 艺术学院-余欢、谢茂堂(指导教师)、楼五艳(指导老师)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c53f481cf7117479f4c9cb7c6fb14a9.png


项目名称:

鲁伯特之泪

Prince Ruperts

申报单位(或个人):

浙江树人大学 艺术学院-余欢、谢茂堂(指导教师)、楼五艳(指导老师)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鲁伯特之泪”意为坚不可摧,即“你是我的软肋”的爱意,鲁伯特之泪散落在草丛中若隐若现,浪漫至极。

主要技术参数:

尺寸:D180*H350MM

材质:玻璃

输入电压:AC220V

功率:6W

光源类型:2835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灯具呈泪滴状,散布在草丛中,浪漫至极。

2、该作品采用玻璃制成,将LED融入其中,从内部浮出无形的亮度,若隐若现。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浙江树人大学 艺术学院-余欢-谢茂堂(指导老师)-楼五艳(指导老师) 浙江树人大学光环境设计专业,是建立在学院艺术设计类专业基础之上,掌握光源与照明系统的知识和技能,能从事光环境设计、应用和开发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在课程学习中,以光作为设计的媒介,结合艺术类专业的特点进行研究和实践,毕业后能从事建筑室内外环境照明设计、景观文旅亮灯设计、场景漫游互动体验设计及灯具设计等领域相关工作。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