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和 · 通系列投光灯——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2-27 作者: 来源:广东人和照明实业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和 · 通系列投光灯,为广东人和照明实业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和 · 通系列投光灯

He · Tong Project light

申报单位: 广东人和照明实业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和·通系列投光灯是广东人和照明实业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全新多功能户外投光系列,可用于建筑照明、景观照明、桥梁照明、雕像照明等多场景。以圆形为基本的设计元素,极简风格的外观设计,尺寸丰富;驱动内置,造型与灯体一体化设计;灯头可水平方向360°无死角旋转,垂直方向90°调节;可匹配地插、立杆等多种配件;自产品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设计师的青睐。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rh2017/videodetail-5170.html

主要技术参数:

第三方检测报告: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3Fl0xUcf1sieGB_clxC7A 提取码:av4q



功率:24-108W

工作电压:DC24V/AC220V

色温:1800-6000K,RGB,RGBW

角度:3°-90°10*20°10*30°10*45°10*60°15*45°15*60°

光源品牌:CREE

IP等级:IP66

额定工作环境温度:-30℃-+50℃

壳体材质:压铸铝

外壳色:铁灰色,定制色

灯具寿命:>50000小时

显指:大于80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设计方面:驱动内置的一体化设计,提高产品的整体感和稳定性,驱动部分模块化方便后期的维护,提高效率;结构方面:产品本身还具备了一定防眩设计,降低行人的眩光感同时也减少防眩配件的应用;

经济评价分析:

1、深防眩,减少眩光;

2、一灯多用,提高灯具场景使用率;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一体化设计,提升灯具的整体感,尺寸丰富,功能强大,适合多场景使用;

2、采用防油污设计,具有疏水和自清洁能力;

3、灯头可水平方向360°无死角旋转,垂直方向90°调节;

4、深防眩设计;

5、光斑柔和,涵盖3-90度超窄光束、宽光束;

6、安装配件多样,可匹配插泥钎、立杆、以及抱箍;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实际运用案例:重庆云阳月光草坪
用户评价:项目完成后,在满足功能照明的基础上,提升观赏性,创意夜景观,塑造了可行、可听、可观、可赏的自然休闲体验空间,吸引了人气,促进了消费,带动夜间经济的增长,丰富了百姓生活。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设计专利:ZL202030121490.7

实用新型专利:ZL202020462774.7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人和照明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8600万元,坐落于广东省江门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是一家集户外LED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室外建筑照明方案以及控制系统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江门五邑大学的产学研合作实践教育基地,先后获得了出口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企业、阿拉丁神灯奖、金手指奖、扬子杯、江苏照明奖、LED首创奖的最具发展潜力公司、科技创新企业等多个奖项,同时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CCC、CE、EMC、ROHS、IP67等多个国内外认证。

人和照明专注于室外建筑照明、景观照明、文旅照明等照明应用领域及控制系统产品的技术研发。在研发设计领域上有十多年的经验,所研发产品已拥有七十多项专利,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履带式景观抱柱灯以卓越的性能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被广泛应用于项目的特殊环境场景照明。一直以来,人和照明秉着更好满足设计效果的实现,同时考虑安装的便捷性,在产品研发方面不断地自我提升和创新。

人和照明自创立以来,坚持以“用心做好灯”为原则,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凭借专业的技术、不断创新的产品、准确的交付能力及良好的售后服务,深受客户的一致好评。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我们定将坚持以领先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引领LED事业的发展与壮大,打造百年人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