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粤光——岭南新天地商业街照明设计创意方案——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2-27 作者: 来源: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柯伟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粤光——岭南新天地商业街照明设计创意方案,为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柯伟健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粤光——岭南新天地商业街照明设计创意方案

Yueguang —— Creative Scheme of Lighting Design for Lingnan Xintiandi Commercial Street

申报单位(或个人):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柯伟健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岭南天地位处佛山市中心禅城区的核心位置─祖庙片区,毗邻全国有名的国家级文保单位东华里,坐拥全城景仰的崇高地位,是中国极少数典藏深厚历史底蕴的传统富人区,佛山岭南天地延续着佛山风情风貌,载着佛山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也记载着千年古城的沧桑,并蕴含着粤剧、剪纸、武术、建筑等文化特色. 根据岭南天地的文化特点,用光作为媒介将岭南文化特色文化融合到现代景观元素中,打造一个舒适,放松的夜景灯光,让人身在其中,体现岭南天地的文化底蕴与特色,并且给岭南天地一个独一无二的粤光,并赋予其新的生命力.

主要技术参数:

以安全照明为主结合各元素渲染整个新天地氛围,避免造成光害的照明设计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用光作为媒介将岭南文化特色文化融合到现代景观元素中,打造一个舒适,放松的夜景灯光,让人身在其中,体现岭南天地的文化底蕴与特色,并且给岭南天地一个独一无二的粤光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本人就读于环境艺术设计光环境专业,对照明设计有着浓厚的兴趣,在大学期间,多次获得与照明行业相关比赛的奖项。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