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蘑菇——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2-27 作者: 来源:浙江树人大学-余欢、谢茂堂(指导教师)、楼五艳(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蘑菇,为浙江树人大学-余欢、谢茂堂(指导教师)、楼五艳(指导老师)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蘑菇

Mushroom

申报单位(或个人):

浙江树人大学-余欢、谢茂堂(指导教师)、楼五艳(指导老师)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灵感来源于《采蘑菇的小姑娘》回归自然的儿童游戏场,与昆虫嬉戏,体现环境友好,展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蘑菇灯融于其中,温暖的灯光,彩色的童年,尽显可爱。回归自然诠释 了绿色生活,美好城市的向往。红色和桔色蘑菇俏皮可爱,色彩鲜艳,温暖的灯光,探索性的空间体验也随之增加。造型简洁又不失可爱。

主要技术参数:

材料:PVC 光源:LED灯 光:暖色 电压:恒压24V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灵感来源于《采蘑菇的小姑娘》回归自然的儿童游戏场,与昆虫嬉戏,体现环境友好,展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蘑菇灯融于其中,温暖的灯光,彩色的童年,尽显可爱。

其他优秀案例:

现于浙江瑞林光环境集团实习,参与项目有徐州园博园、宁波慈城等、五杭等项目的描图及照明设计 在校的建筑设计("H”型房屋),模型制作、空间创意设计(茶文化馆)等课程中取得较好的成绩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现就读于浙江树人大学,主修课程:设计制图与透视、造型基础、光环境行业课程、家具陈设、陶艺、景观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设计、空间创意实验设计、平面构成、立面构成、色彩构成、photoshop应用、3D Max应用、CAD应用、模型制作、中外建筑史、中外园林史等。 专业的软件教育背景,具备基本的理论技术,灵活使用Adobe photoshop、Autodesk3dMaxs、Sketch up 、AutoCAD、Twinmotion 工作踏实负责,认真能干。对待工作能够有始有终,有一颗不服输的心、对未知的设计工作充满激情。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