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路灯透镜模组JMD-L818 (54W)——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2-24 作者: 来源:深圳市佳美达光电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路灯透镜模组JMD-L818 (54W),为深圳市佳美达光电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ed路灯透镜模组JMD-L818 (54W)

Led street lamp lens module JMD-L818 (54W)

申报单位: 深圳市佳美达光电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适用于路灯、隧道灯等 广泛应用于照明领域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8W9ACRK32R/videodetail-5105.html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JMD-L818 (54W)
角度: 70*140°
尺寸: 234*178*9.8mm
工作温度:-40~120°C
透光率:91%
材料:PC
适用光源:Lumileds,Edison
适用范围:路灯、隧道灯
PCB板厚:1.8mm
颜色:透明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透镜更加稳定,而且防水性要更好,从光泽方面来说,透镜更加鲜艳,发光度更完美,更聚光,投光度也很高,而且透镜更适合现代人的审美,能满足各种客户的要求。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佳美达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专业从事光学设计、模具设计、制造、精密注塑、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长春理工大学校企合作企业;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光学设计团队,已获授权10多项光学透镜产品专利,正在申请专利多项;公司引进世界顶级东芝纳米加工中心UVM-450和英国FORMTAIYSURF测量系统、美国AMETEK preci-tech公司Nanoform250 UltraGrind 4轴单点精钢石精密车床、精密CNC、日本电动精密注塑成型设备等.

佳美达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的发展理念,凭借领先的技术研发、严格的质量管理,在行业中占有领先地位,其中我司研发生产的TV背光透镜OD15系列始终保持行业技术领先、品质稳定、市场销量名列前茅!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