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Coral”珠宝公司办公楼光环境设计——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2-23 作者: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孙天歌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Coral”珠宝公司办公楼光环境设计,为中国传媒大学-孙天歌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Coral”珠宝公司办公楼光环境设计

Light Environment Design of Jewelry Company Office Building

申报单位(或个人):

中国传媒大学-孙天歌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现在有很多办公空间的灯光是较随意的。但其实办公室的光线非常重要,一个良好的办公光线可以使人们的效率增加。为了营造出适宜人们工作的环境与氛围,在办公室装修时就需要对灯具的选用和布设慎重考虑。 此办公空间的光环境设计经过灯光参数设置和照度计算,呈现一个舒适的办公场所。通过不同灯光模式的变化来应对不同的办公需求。

主要技术参数:

此作品是一个两层的办公空间。一层大厅色温偏暖,给人温暖舒适的氛围。而展厅色温偏冷,使展示珠宝更璀璨。二层办公空间色温偏冷,有益于人们注意力的集中,提高办公效率。休息区光色偏暖,减轻眼部的疲劳。色温的变化并不会在视觉上有很明显的体现,但会营造一个舒适的氛围。灯光的分级让灯光在视觉上更加有层次。照度计算让光环境数据化,更加严谨。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每一个功能区都有几种灯光模式可以选择,通过不同灯光模式的变化来应对不同的办公需求。照度计算使灯光数据更加严谨。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中国传媒大学在读本科生,主修光环境设计专业,辅修数字媒体艺术双学位。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